close

   魏董收押是作戲

    頂新黑心企業一舉打垮台灣美食王國,並使台灣人幾乎全部中毒,罹癌率世界第一,民智變笨、脾氣變壞,食不安、睡不好,比畜生還不如!

    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具名說馬英九在2012收魏家頂新集團十億以上政治獻金,呼應先前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李遠哲所稱馬英九共收取36億政治獻金。如果這是事實,那顯然現在收押魏應充不過是在演戲,畢竟大選只剩一個多月,先呼攏一下台灣人,等到藍營大勝後再無罪釋放,然後再找綠營人物算帳,全部關入大牢,而台灣人依然必須繼續吃地溝油食品。

    頂新魏應充去年即因棉仔油案被偵查,但一年多來檢調完全沒有動作,高振利、陳文南一個12年,一個緩刑,大選過後高某也可能會改判緩刑,也就是全不必坐牢。現在之所以檢調會動起來,當然是因為南檢菜鳥檢察官搞不清楚馬幫暗黑勢力恐怖所致,別忘了319槍擊案、連勝文黃運聖槍擊命案,他們是敢開槍殺人的,郭台銘辦公室最近就被開了六槍,這顯然是警告,若郭董不配合拉票,下場可能就是連黃槍擊案複刻版。所以很巧合地,夜店薛貞國被黑幫惡少圍殺的新聞不見了,這些黑幫惡少兇手極可能在食安新聞中被悄悄縱放,為的是要黑幫聽命令去開槍!

     台灣人好騙啦,看到魏董被收押就喜孜孜,可誰知道他真的被關在裡面嗎?還是已喬裝回帝寶睡覺?連上手扣都敢造假,那誰敢保證他不會變裝回家了!畢竟收人家十億以上可不是小數目,萬一魏家公布馬英九拿錢真相,那豈不是核電廠爆炸一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新魏應充收押 十億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