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應發兵佔領香港

中共扶持統促黨、愛國同心會、藍營和外省掛黑幫,製造台灣內部矛盾和混亂,以便出師有名佔領台灣。換個角度想一想,中共想要的不就是台灣像現在的香港那樣嗎?那我們是不是可以角色扮演,換我們出兵佔領香港!

台灣出兵佔領香港聽起來好笑,似乎是螳螂搏虎,可二戰時小日本就佔領過香港,打的還是版圖世界最大的日不落國---大英帝國!

香港目前的混亂局面類似1895年台灣割讓日本時,趁著民心可用的優勢,台灣一支特戰師就能佔領香港政治中心,甚至活抓特首和中聯辦主任。

台灣戰艦列陣台灣海峽,共軍敢入港就發射雄風飛彈炸長江大壩,習維尼肯定不敢造次,更不要說敢發射核子彈,因為美國會立刻擊落並反擊。

台灣對中共的軍事行動通常必須先知會美國,那突襲香港前要通知嗎?當然不必,甚至美國總統川普是希望台灣出兵的,因為這等同是送來特大談判籌碼,只要習大大要求台灣撤兵,那美國就可以予取予求,所以甚至可能發生美國主動要求台灣進軍香港的事!

別以為我危言聳聽,可要知道三千年前姜太公乾坤萬年歌早就預言台灣將統治中國,而且還是綠營民進黨執政時。以目前局勢發展來看,預言似乎一步步成真!

香港大亂,中共束手無策,最後可能重演64天安門事件,那整個中國將可能瞬間瓦解,因為現在可不像28年前那樣殺人就能了事,當年的鄧小平帶領過共軍打下江山,所以鎮得住各方軍事勢力,現在的習維尼可就沒那種能耐了,稍一走火,內戰必定展開!

其實台灣不必突襲香港也是要出兵中國的!蔡政府當然早就軍事推演過了,所以她加快腳步國艦國造不是沒有原因的,這一切都是為進軍中國做準備!

中 國即將大亂已是不必懷疑的事,香港是個開端,接下來是遍地開花,尤其是新疆和西藏。台灣難道就不能隔山觀虎鬥、獨善其身嗎?當然沒有辦法!因為中國一亂,美國就會把握時機捅更大,就像當年越戰那樣,美國需要和中國同文同種的幫手,那當然是台灣,這就是美國近年大肆修好台灣關係的原因,賣我們精良武器不為別的,就是要台灣打共匪!

蔡總統何不立刻警告香港特首---敢開真槍,台灣就出兵佔領香港!

蔡總統若出此言,國際各大頭條肯定是辣台妹版面,台灣瞬間成國國際最夯國家,蔡總統要連任當然沒問題!

反過來看,如果香港局勢越發嚴重而蔡總統未置一詞,或說些不痛不癢的話,那恐怕辣台妹會瞬間變藍茄妹(軟趴趴)!

相信 館長等愛台人士都已準備好了,就等蔡總統下達最高三軍統帥命令:即刻出兵救香港人,活抓特首中聯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佔領香港 反送中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