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十億以上富豪有1781

瑞普萊坊昨(4)日在公布的2019年財富報告指出,去年全球淨資產(不含主要住宅)超過三千萬美元的超級富豪,台灣有1,781人,全球排19。其中85%集中在台北市。

台北市有1514人是十億台幣以上富翁,每人平均擁豪宅5.4戶。大富翁如此集中台北市是台灣的悲哀,這好比是污染工業都在南部,但繳稅的總公司卻設籍台北市,負責人戶籍當然也在台北市。大公司的大老闆是台北市的大富翁,在台北豪宅享受高端生活,卻讓南部人天天生活在工業污染環境中。

台北市以外的十億台幣富翁僅261人,其中恐怕大多分布在台中以北,南部十億以上富翁恐怕只是個位數。有十億以上資產又肯設籍在南部的富翁是地方上的寶,因為富翁領便當後的20%遺產稅對地方來說是一筆天文數字,富有又肯住南部的富翁受到更多人的尊敬,台北市內的十億以上富翁得到的恐怕都是忌恨的眼神,誰都想衝入豪宅內大搶大搜!

十億以上大富翁集中在台北市的日子絕不會太長久,這是因為大台北盆地即將遭受毀滅性大災難已無法避免,災後所有豪宅都化為灰燼,擁資十億台幣者瞬間破產負債!

淨空法師曾開示天災起因於人的貪嗔癡,貪心引來水災,嗔怒引來火災,愚蠢引來風災,嗔恚引起火山爆發,傲慢引來大地震……..

台北市集中那麼多十億台幣以上大富翁,若再加上三千萬以上富翁人數,那總數肯定破十!這麼多富翁集中在台北市能匯聚多少傲慢和嗔恚之氣?當然會很多!於是大地震發生,火山也爆發了,台北毀於一旦!

火山爆發前會有密集螺旋波形微地震,能量集中在頻率2HZ4HZ8HZ附近。人類嗔恚之氣頻率在4~8HZ(赫茲)之間,同情心頻率在2HZ左右。以意念共振來看,台北市貧富不均所匯聚的4~8赫茲意念波和悲憫苦命人的2HZ意念波將引起螺旋地震共振,嗔恚和同情心的量子能量源源不絕加大共振震幅,終於使岩漿像處男看見床上光溜溜仙女那樣,爆漿爆到昏迷不醒!

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大 衛霍金斯 博士(Dr. David R.Hawkins)列出人類情緒頻率如下:

1. 開悟正覺:700~1000 HZ(赫茲)

2. 安詳極樂:600

3. 寧靜喜悅:540

4. 愛與崇敬:500

5. 理性諒解:400

6. 寬容原諒:350

7. 希望樂觀:310

8. 中性信賴:250

9. 勇氣肯定:200

10. 驕傲輕蔑:175

11. 憤怒仇恨:150

12. 渴愛慾望:125

13. 恐懼焦慮:100

14. 憂傷懊悔:75

15. 冷漠絕望:50

16. 罪惡譴責:30

17. 羞愧恥辱:20

通常認為頻率200以上可以給人類正能量,以下則是負能量。由於人類情緒頻率測量並不容易,所以各有主張,但一致認為過與不及都不好,不是高頻多就越好,好比是樂極生悲,爽太久反而一朝脫精脫糞暴斃!而悲傷、憐憫雖是負能量,但有時是人體自我保護的一種機制,低頻如Theta波,讓人如同在深度睡眠之中,忘記痛苦,減輕心理負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十億以上富豪有1781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