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世音菩薩.jpg

再訪觀音菩薩廟竟被當流浪漢

為了表示歉意,買火龍果、蘋果、水梨、棗子四種水果再訪觀世音菩薩廟。午餐不敢吃就參拜的原因是怕肚子內有葷食尚未消化光,可能也會是一種不敬,草民肚子理想甚麼神明都知道!這樣虔誠的態度肯定會讓菩薩覺得我誠意十!

點香獻上四果後跪下拜觀音,詢問是否可以擲茭問事,得到應杯,於是問了和上次籤詩最後一句[財富自然喜相隨]有關的事,沒想到一次就三杯到,一看籤詩竟然和上次抽的一樣,都是第五十九籤!這機率到底有多低?我真的嚇到了!觀世音菩薩真是法力無邊,幸好我沒吃午餐就來,因為我肯定會去吃肉燥飯!

抽到同樣的籤令我大驚,但冷靜下來後我頑固的個性又來了,想和神pk一下,我便擲茭問觀音菩薩是否可以問我自己私密的事來測試準度?沒想到竟然是應杯,菩薩果然豪邁,要試就來吧!

於是我問了連神都應該會覺得不可能的事:請問觀世音菩薩,我是不是至今都沒和女孩子接吻過?如果是就應杯!

!天呀!竟然是應杯!這神也知道耶!

個性頑劣的我可不是被嚇大的!這可能只是巧合吧?於是我再問兩件私人問題,都是沒跟人說過的,結果當然都是被神說對了!凡事不過三,我服了!像孫悟空被觀世音菩薩收服一般,我氣焰全消!

過好一會兒,占卜問觀世音菩薩是否吃完水果了?得到應杯後,我把水果自貢桌取下,洗一洗後拿到廟前樹下要吃,因為沒吃午餐又被超強大神力嚇到,我腿軟蹲在樹下邊抖邊吃火龍果……..!

突然眼前有兩張百元鈔晃來晃去,抬頭一看是一位貴婦般的女士,笑瞇瞇地看著我,說[隨喜!隨喜!],想把兩百元塞給我!

這好像是籤詩最後一句[財寶自然喜相隨]!兩百元又似乎暗合夢境觀世音菩薩兩金塊,難道這女士是觀世音菩薩化身的?

我愣了三秒後沒有把錢收下,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從來沒遇過這種事,自小也沒被人施捨過金錢,親戚朋友都是一見我就怒罵,詛咒我怎麼不早點去死 ,怎麼可能會有人會憐憫我呢?雖然我一直很渴望被人疼愛,但自從父母病倒後就沒有過了,現在竟然突然出現一位美麗貴婦要給我二百元!這是觀世音菩薩的憐憫嗎?這是神蹟嗎?

太不可思議了!但我不需要人憐憫,就連神也不必,我寧願孤獨地死去也不屈服命運!抓起未吃完的水果,快速地衝離,跟上次一樣沒燒金紙就逃走,但這次不是怕被打,而是怕被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世音菩薩神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