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夢見黃金

很少作夢,有作夢時大多是故事性的,但大多不知道有何意義?有時是數字,這大多和樂透有關,有時是暗示性的夢,例如兔子 上站著一隻老鼠。今天似乎又做了類似的夢!

夢境中我有四塊手掌大的金餅塊,每塊可能各重二公斤,都是橢圓形,兩塊印有觀世音菩薩,兩塊是烏龜金塊。

我掂一掂後覺得印有觀世音的金塊較輕,旁邊一男子把金龜掂一掂後說是假的,金龜比菩薩金確實重多了,而四塊重量理應每塊都是兩公斤(或一公斤)。我便拿出兩只潛水手錶要男子鑑定一下,我繼續和旁邊貴婦般的婦人聊天,我似乎是在某場大型聚會裡,大家都是珠光寶氣的裝扮。我想到手錶後要拿,那男子卻只還我一只,說另一只他不知道下落。

夢境中我還有一條金鍊子。

現實裡我並沒有兩公斤重的金塊,上網查也沒有夢境中類似的金塊,僅查到大清金庫有烏龜型的金塊較類似,但夢境中金龜是橢圓形的沒龜頭,大清金龜卻有。網路上查到觀世音造型金飾或金牌,但都和我夢境中的不同!

我很少夢到和黃金有關的夢,僅十幾歲時曾夢到全身都是黃金色的羅漢在抓鬼吞吃,鬼跑來跑去、躲來躲去,但金羅漢動作敏捷,一下子就把鬼全吃光。做那夢時是在佳里鎮的舊宅,聽說那裏的房子是蓋在以前的日本刑場上,家人說似乎曾看到屋內有鬼,後來父母都癱瘓變植物人,老姊也得怪病,弟弟甚至車禍死亡,只有夢到金羅漢吞鬼的我沒事,雖然當時的我吃冰大笑後有時會氣喘,但不生病時卻是力大無窮,所以家事都是我在做,姊姊只要在家就是睡覺,因為她說自己有怪病!爸媽就不用說了,一躺就是十幾年。

以夢見金羅漢吞鬼而住鬼屋沒事來看,現在再度夢到和黃金有關的夢又是會發生甚麼事?

當兵初期曾看到床尾站著暗黑巨漢,從那天起至今就沒再生過甚麼病。看到暗黑巨漢和夢見金羅漢吞鬼是我認為很神奇的事,現在夢見黃金觀世音菩薩和黃金龜又是何意?
決定找時間到主祀觀世音菩薩的廟拜一拜,問問夢境是何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觀世音菩薩 金龜金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tomagma 的頭像
    gotomagma

    gotomagma的部落格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