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男孩分屍女友

才三十歲的陽光男孩吳茂騰竟然狠心分屍42歲女友成七塊,棄屍在台南市產業路旁草叢中​。

被認為很陽光的男孩理應不會犯下此案,顯然大家認定的陽光是個偽裝,就像是在LV名牌包內放著手槍和利刃,沒打開皮包看就不知道裡面的傢伙是可以殺人的!

吳嫌在臉書發表的文章被認為充滿陽光和正能量,相片裡的他看起來笑容可掬,傳達出來的氛圍很對女性的味,而他正在交往的女友就有五位。

這樣吸引女性的男人竟然是凶殘分屍魔,要女性如何信得了男人?長相溫文爾雅的會分屍,長相兇惡的會打人打到死,那還有哪種男人可以放心交往?

其實冷靜分析一下就能避免看走眼,首先可以思考一下他憑甚麼陽光?是台灣社會太溫暖,到處都很陽光,所以他自然而然就會陽光?

現實顯然不是如此!台灣到處都充滿暴戾之氣,馬路上絕不可以按喇巴,不然路怒者會跟你沒完沒了;做小本生意也要交保護費給黑道,不然就等著被砸店;幼稚園小孩被打是活該,因為打人的保母是情緒失控而不是施暴……..

台灣這麼亂,你一個螺絲工廠小作業員陽光個屁呀?吳嫌爸爸如果是連戰,那他陽光就有可能,不是貪官汙吏的富二、三代是沒有多大機率陽光的,只要是一般家庭出身的台灣人,臉上總是有一股淡淡的哀愁是很自然的,有何條件陽光?在台灣只有當初幹過228大屠殺、白色恐怖、耕者有其田而搶奪到巨大財富的外省人和舔其睪丸皮的台灣走狗們的後代才有可能陽光,也就是殺過人的才能陽光!這就是台灣奇蹟!

試想想看,台灣人一大早出門就要吸馬路上各種廢氣,還要不時提防檢舉達人拍照送罰單,到了公司後努力幹活一整天,薪水領的卻只是24K…...,這樣還能陽光個屁呀?租屋而沒自己的房地產,還陽光個屁呀?其實要判斷假象並不難,只是大家都不忍去揭開真相,喜歡那種正向的感覺,就像貴婦奈奈擁有千萬閱覽人數那樣,大家就像吸毒一樣陷在那種陽光正向氛圍裡,而製造這些假象的人其實真面目相當猙獰可怕,現在貴婦奈奈捲款十幾億逃往加拿大享受陽光生活,讀她陽光正向文章而受騙的人卻愁眉苦臉!

即使一切都屬中上程度的人也應該是很難陽光的,因為台灣還有太多黑暗面沒有被揭露,轉型正義和司法改革也都沒有完成,這樣的台灣社會哪有條件陽光?當不公不義還普遍存在台灣時,表現得很陽光的人其實就跟無情無義沒有差別!因為他不懂得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真正懂得照顧別人的人絕不是天天在那裏寫正能量文章或秀陽光笑臉照,因為真實的台灣太容易讓人感傷,只有自私自利不替他人想的人可以裝作沒看到那些悲劇,而裝出一副很陽光很正向的樣子!

所以今後如果在某人部落格看到正能量文章,請先別認為對方就是正人君子,而是要先懷疑他是不是生病了?台灣這樣的社會能陽光個屁呀?又不是一個月爽領100K的殺人者後裔,臉上有一股淡淡哀愁才是合情合理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光男孩分屍女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