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台中走向衰亡正是台南翻轉時

高雄和台中市長皆由國民黨拿走,等同是宣布這兩大都市將走向衰亡,因為藍營一貫的政策就是[養鷹哲學],鷹不能餵飽飽,好讓牠餓了不敢離家;飲水也不能純淨,加點料讓牠上癮,有癮頭就不敢飛遠,遲早要回來!

所以藍營只要讓選民處於又窮又老就能得到選票,這次大選已證明藍營的政策是對的,馬英九執政時負債累累,只建設台北,讓中南部政府負債累累,效果已經在這次選舉看到。

只剩台南市、桃園市是綠營的。高雄、台中以前分走許多資源,現在落入藍營手中,蔡政府只能集中資源給台南市,所以這次大選結果其實是台南市翻身的開始。遷都議題懸而未結現在也可了結了,相信蔡政府不久就會宣布遷都台南市,而且是行政、立法、經濟都集中到台南市,台中市、高雄市將甚麼也得不到。

藍營通匪已很明顯,今後的台中、高雄、台北市將開大門迎接中共相關人事物,國防漏洞將大開。美國對此當然擔心,所以也只會同意遷都台南市,而且是集行政、立法、財經於一起地遷。

高雄人、台中市人自己找死可別回頭怨,世事總是與願違,未考慮背後的政治大環境而做出錯誤決定,後果可能是萬劫不復!不信可以走著瞧,四年後的台南市人口鐵定遠大於台中高雄。而台中高雄將成為黑道幫派和貪官污吏的天下,飆車族天天出來砍人殺人,回到三十年前的老樣子!

恭喜了台南市!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