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淹水人為.jpg

台南大淹水將使賴神更神

水淹下邳是郭嘉建議曹操的破呂布之計,此役雖淹死百姓數十萬卻成就曹操、劉備、郭嘉等人英名。劉備更因此官拜左將軍,被歷史歌頌為仁人君子!

水淹下邳對許多人來說只是四個繁體字,如果對照台南淹水的新聞畫面,那當時呂布和百姓的處境大家就比較能體會!

如果曹操、劉備放水淹人被傳誦讚揚,那現在台南淹水大家在叫甚麼?兩套標準老是出現在三國人物和現在事件上,這華人腦筋有問題嗎?如果水淹下邳至今依然被評為曹操、劉備等人擒呂布的不得了戰功,那現在淹水是在叫甚麼叫?

叫苦的應該都是被淹的災民,現在如此,過去亦然!曹操、劉備等人的心情應該和討厭綠營、南部人的藍營一樣樂不可支,若比曹劉放水淹人成英雄的歷史,那藍營在高興之餘是不是應該讓綠營人物像曹劉一般被歌頌?如若不然就不應該再捧曹操劉備,否則批評綠營者就是畜生、無淚無良心的人渣!

台南大淹水會不會是假新聞?以我個人感受來說,並無淹水狀況,雖然連下好幾天雨,但我去過的地方並沒有淹水。會淹水的區域都是傳統上淹水區,例如永康大灣區,那邊古時候本來是大湖,地勢低,大雨一來就淹,要不淹的話就必須把整個區域填高,但這樣是違反大自然地形演化,人為填高雖使某處不淹水,但水往低處流,淹水處就變四周!

台南會淹水是很詭異的,綠營政府雖很用心在治水,但暗中動手腳搞破壞的人卻使治水功虧一簣。只要在疏洪節點上動手腳就可以造成堵塞。上次南部淹水時就有民眾抓到一位里長故意把水溝堵塞住,因此造成大淹水。里長卻說堵水溝是怕水淹入自己的社區。

有多少水溝是被搞破壞者動手腳的?以雄風飛彈都能亂射打死人來看,外省人怎麼可能不對台南治水工程動手腳,以建商、工程公司等土木相關工程行和外省人傳統上的勾結來看,要在工程裡動手腳是輕而易舉的。

民眾大多不會看施工人員在做甚麼,破壞者也許會偽裝成工人搞破壞,或者像里長那樣趁夜黑風高、風狂雨驟時搞破壞。可說防不勝防!施工過程全段錄影雖可能防搞怪,卻不可能實現,因為治水都是大工程,範圍相當廣,要全範圍24小時監控勢必要花費天文數字,對財政不豐的南部政府來說是天荒夜談!

要阻止人為破壞治水工程的釜底抽薪辦法就是把外省人破壞組織黑白兩道首腦抓去關,第一個要關的就是馬英九,只要這個指標風向球依然優游自在,那外省壞份子就認為司法依然是外省人的,搞怪破壞就不會停手!

第二位要關的就是白狼,黑幫份子只要看到他依然可以囂叫狼嚎就知道軍警依然控制在外省人手上,砍殺台灣人將不會手軟。

抓人雖不比全天候監控工程容易,但效果可能會更好,花費也較低。日本二戰前發生關東大地震,整個東京幾乎全毀。日本人面對災難的第一反應竟然是屠殺境內的所有朝鮮人和中國人,認為是他們暗中搞鬼,在地震後到處放火、造謠!事件擴大後,日本乾脆發兵侵占中國東北,一直侵略到二戰結束。

關東大地震後華人和朝鮮人是否有趁火打劫、造謠已很難查考,但以現在台南淹水後網路上藍營網民一片叫好聲和譴責綠營政治人物來看,可以推估處於敵對狀況的雙方可能心理反應!日本人當年遭逢國難,卻感覺中國不憐憫,反而開懷大笑、冷嘲熱諷,於是舉全國之力在九年內勵精圖治,誓言要滅亡中國,雖然最後被美國兩顆原子彈阻止,但歷史可以做殷鑑,對災難者冷嘲熱諷只會帶來仇恨。外省人是否在高興前先捐個一兩億給台南災民?馬英九基金會不是錢多多嗎?何不馬上捐錢?大老遠跑來台南搞慰安婦,現在台南淹水正需要馬英九來台南撒錢救濟!

如果外省人面對台南淹水只會冷嘲熱諷,那日本關東大地震後日本人那種惱羞成怒的反應就可能發生在南部災民上,投綠營票反而更堅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大淹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