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睿軒孫安佐

恐嚇公眾罪是外省人為了自己安定生活所訂的法律,用意是要台灣人連吭都不敢吭,即使只是在網路貼文發牢騷也不准!

用恐嚇公眾罪罩在乳臭未乾富二代上其實是台灣人的悲哀!試想想看,甚麼才是公眾真正害怕的?昨天被抓的松聯幫老大柯榮華這類黑道人物才是公眾真正會害怕的,可這些幫派份子平日就大辣辣地在網路上、大街上、校園裡囂叫狼嚎,可又有多少人只說了一句狠話就被法辦的?

台灣人被欺壓已經好久了,DNA劣化相當嚴重,大多數台灣人都像是沒有嘴巴的活死人,被欺負或是看到霸凌時都是默不吭聲當木頭人。台灣人應該從最起碼的開口做起,至少要能發出聲音來,最後要能做到真正動手動腳!

最近台南市議員在做閉會前總質詢,外省籍議員都是咄咄逼人、氣焰高漲的囂張模樣,和台灣人小媳婦般的樣子形成高度落差,這原因就是長期戒嚴欺壓導致了台灣人羔羊化,而身處掌握生殺大權地位的外省人卻朝獅虎狼豹發展,不單只是敢吼,就是動手動腳也毫不猶豫!這樣嚴重的演化差別是國安問題!

恐嚇公眾罪應該廢除,代之以鼓勵民眾不平則鳴,不要再當烏龜王八蛋了!該訂的法條反而應該是[沉默罪][冷漠公眾罪]、[袖手旁觀摸睪罪]...等等。

柯市長不妨送一支[大聲公]給吳睿軒,鼓勵他大聲喊出來,誰也知道他不是那種真會幹恐怖事的料,為了女友發牢騷這有何問題?不就是年輕人表達愛的一種方式,大家都能了解體會,即使他說要炸了整個地球,大家也不會當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睿軒孫安佐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