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籍竊賊闖民進黨總部幹甚麼?

  國際刑警組織列管之韓籍竊賊來台闖入民進黨總部,偷走九萬元和電腦設備,可能有竊走機密文件。韓賊趙準基偷完就搭機赴日,但被原機遣回台北,移民署又偷偷把他縱放。警方今在烏來逮捕他,歸功於國中女生的通報!

   這件事讓然人聯想到20152月的高雄六囚縱放事件。共通點就是公務員都輕易讓嫌犯來去自如,海關人員說紅外線被人關掉,因為通關人太多怕會叫不停,這種說法跟六囚輕鬆搭車出獄門是一樣的。

   媒體一開始就把焦點導向他來偷機密文件,人都還沒抓到,媒體怎麼會知道?而且民進黨事後也出來表示沒機密文件被偷!所以有心人放話[機密文件]被偷就是這次的重點!

   韓賊可能就真的只偷九萬元,但他只要進去晃一晃就可以有無限想像!因為不久的將來就會傳出民進黨機密外洩,內容竟然是有關:

A. 綠營高層參與貪汙洗錢

B. 綠營重量級人物和豔星裸照

C. 綠營策畫319槍擊案秘密檔案

……………………………

   這些謠言傳開來後將很難澄清,因為韓賊早已回韓國,無法求證是否真偷到該批文件!

   如果幕後組織不是準備造謠,那也可能是到總部去放東西而不只是偷重要文件!可能是植入電腦病毒以遠端控制、監看;也可能是安置竊聽、密錄器,甚至是小型定時炸彈、毒氣彈等等。也可能是放導彈定位訊號器,當綠營重要人物進大樓後便可以精準發射飛彈擊毀大樓….

   這次事件和六囚案顯示蔡總統的命實在懸於一線之間,在外省人控制公家機關、軍警、司法檢調、黑道等等下,要置綠營人物於死地可說輕而易舉。例如上次警方縱放陳抗流氓近身拍打蔡總統座車玻璃門事件,如果是丟炸彈呢?

感覺上李某根本就故意要被抓的,以國際竊賊的身手,怎麼可能如此輕易被抓?他來台後都能順利到處住房、走動,顯示時時有人接應招待。所以他在烏來顯然是故意露臉的,這樣是故意要表示沒人接應他!那位自韓國來的女朋友也不是普通人物,她來是有目的的,感覺上她就是身懷絕技的女刺客!

   所以我說外省人現在依然以戰爭狀態在對待台灣人,我們以一家人心態要討好外省人,人家卻是要打殘砍死我們兒子、幹死我們女兒、殺死我們總統(319槍擊案),那我們還是乖乖站在那邊被白狼幹噍、讓愛國同心會毆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籍賊和六囚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