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跑女神騙很大

   又見假富翁騙財,還是個常開不同款式名跑車的美女,慫恿投資後騙得超過一億台幣,台灣人怎麼那麼好騙!

   看來台灣人真的是不大懂真正富翁的心態,一看到炫富者就容易誤以為是富翁。所謂富翁是指能長期擁有龐大資產者,若只是幾十年內很有錢就不能算是真正富翁,很多中、早年開名車、穿金戴銀的富翁,晚年淒涼潦倒,甚至不到晚年就已坐牢破產,這都不能算是真正的富翁!

   了解富翁正確的定義後才能知道這種人的心態!富翁是少數的一群人,對財富的累積有過人的手腕。富翁的共通點就是只要我賺到錢就好了!”,所以最簡單的分辨方式就是不要相信富翁會帶你一起去賺大錢!

  超跑女騙子的手法就是要人投資賺高利息,這就違反了真正富翁的心態!富翁其實是相當自私的,不可能讓財富供人分享!試問自己,如果在山上洞窟裡發現堆積如山的黃金珠寶,你會下山告訴大家來拿嗎?還是趕快把洞口掩蓋好,偷偷來把金銀珠寶搬回家?以人性來說,正常人肯定是不會告訴別人!所以怎麼能相信有人會帶你去賺輕鬆錢呢?

   真正的富翁不愛跑車!富翁致富往往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成功,像跑車這種消耗品是不會被真正富翁接受的,而且真正富翁不喜歡炫富,開跑車等同是告訴歹徒我在這裡,富翁吝嗇又膽小!

    你看過王永慶、郭台銘開跑車嗎?當然沒有,他們即使有跑車也是停在車庫裡自我欣賞,不會經常開在馬路上炫耀!可能富二代會開著跑車上街,但這種炫富心態往往只是年少輕狂的一時衝動,隨著歷練會收斂而低調,若依然炫富如故,那這種富二代大多中年以後就會垮台成敗家子,例如復航那個喜歡超跑的富二代,現在不是倒了嗎?

   那到底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讓真正富翁幫自己賺大錢?那當然有!但前提是你必須保證幫富翁賺進大把鈔票才行,他賺很多,你就能賺到豐厚酬金!所以真正富翁必定是問你能帶給他多少財富,而不是說要帶給你多少財富!

    搞懂了真正富翁的心態後就不會再輕易受騙了,只要對方說要帶你去賺大錢就趕快離開,但對方若問你能給他帶來多少財富那就可以繼續觀察下去。真正的富翁都是低調的,不喜歡跑車、名牌,穿著簡單樸素,三餐平淡無奇,在這些毫不起眼的外表背後,真正富翁資產往往超過數十億以上!

    現在那些喜歡以跑車炫富的富翁,幾乎可以推測數十年後大多會變成邋遢遊民!

 此外也可以從紫微斗數命盤的道理來判斷,富翁必定是田宅宮、財帛宮吉星匯集,這樣就會導致其它宮凶星當職,所以真正的富翁必定會有一破或多破,例如父母不全或全亡、長相奇醜無比或特別高大、個性怪異...等等,如果看起來是十全十美,那這不會是真正的富翁,頂多爽個幾十年就會倒!

   最後還能笑的才是真正的勝利者,財富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翁和騙子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