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國運籤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2017年國運籤已抽出,是庚戌(訟卦)籤: 一重江水一重山 誰知此去路又難 任他改求終不過 是非到底未得安

藍營看到這樣的籤文當然非常高興,立刻以下下籤當標題大作文章,殊不知籤文大有玄機,豈是凡夫俗子能體會? 去年代天府出[武則天坐天]已證諸蔡英文當選女總統,所以事情必須接續武則天登基後來看,這樣就知道是誰要下下了! 歷史上的武則天當朝時代是中國最強盛的時期之一,因為她大力改革,把沒人敢動的皇親國戚貪腐集團瓦解,政治煥然一新,一代賢相狄仁傑輔政下,海內外同享富強之中國! 今年國運籤是訟卦的道理便是呼應武則天改革的狀況,很多國民黨威權時代遺毒都將在今年被剷除,有訴訟有紛爭,社會看起來亂哄哄,其實卻是亂中有序,猶如收網捕魚,想逃的大魚濺起大水花,霹靂啪啦的聲音震耳欲聾,可最後漁夫收網上岸,露出大豐收的燦爛笑容! 所以下下籤是針對亂臣賊子而言的,反作用面的上上大吉便在人民身上發效,過程雖緊張刺激、辛辣火爆,但這就是改革的代價,辛苦耕作,快樂收割! 今年就是該死的就該去死,該關的就趕快抓去關一關,沉得住氣的人走過一山過一山,渡過一河又一河,最後終於到達香格里拉烏托邦! 蔡英文總統將像摩西帶人民出埃及一般,紅海為此而開,讓我們勇敢地向前邁開大步吧!看似下下籤,其實是隱藏版上上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國運籤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