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進步了!

   昨晚台中東海商圈發生被砸車者反擊事件,讓人看到了台灣人的進步!曾幾何時台灣人從任人逼車打砸蛻變為勇敢反擊,令人欣慰!

   但郭男做得還不夠,我的原則是對方若超過三人就必須以殺死對方為原則,若超過五人則攻擊時還必須挖掉對方眼睛,這也是李小龍截拳道的精髓所在,李小龍的一吋拳主要就是在挖掉敵人眼睛!衝突不是在玩家家酒,一開打就必須有置對方於死地的決心!例如此事件的四人,一開打就是持棍棒包圍黑車猛擊,這種氣勢和攻法就是要置對方於死地,只要車內人一出來便會立刻被打中頭部,若開車逃走則因玻璃碎裂擋住視線而可能車禍身亡或重傷!

    郭男只撞毀對方車子卻沒傷到人,恐怕對方會報復,而在官司進行中,郭男和家人個資都可能被對方掌握,為了討回面子,對方勢必會報仇!所以郭男沒在第一時間重傷對方卻只毀車是一大失誤,將為自己和家人日後帶來沒完沒了的麻煩,只因對方要討回面子!

    我以前決定救弱者時便設定不可讓霸凌者有復仇的想法,唯一的做法就是第一次就必須讓對方破膽,若無法辦到就不要插手管閒事,所以我一出手就必定要見血!記得有一次我抓著一位高大霸凌者的手背猛擊椅子上突出的釘子時,他的手背被釘子戳到血肉模糊,這時我突然聽到到他大叫:「我跟你有仇嗎?」這時我才停止攻擊,沒回答他就離開。但此後都一直在思考他說的那句話,他跟我有仇嗎?

    幾年前清華大學余姓研究生和女同學在公園聊天看夜景,結果來了五名青少年,只因主犯當晚心情不佳就朝余生猛打,余生雖然年紀比青少年大很多,但他卻跪下來求饒,結果五人打得更過癮,結果就這樣被活活打死!死去的清大生已沒有機會問對方和他有甚麼仇?法官幫忙問了,原因只是對方心情不好!如今已沒有人記得余生是誰?他的清大同學都已畢業謀得好事業好姻緣,他卻只是墓中白骨!

   台中郭男若呆呆地在車內被攻擊,當車窗全破後可能被拖出來毆打,四人打一人只要三十秒就可能重傷沒命,他的妻子兒女將失去家庭支柱,而幾年後也沒有人會再提這件凶案!幸好他採取反擊,今後還能呼吸空氣!

    我毆打霸凌者和砍殺強盜集團都是以見血為原則,所以日後都沒有被報復,甚至以前被我毆打的霸凌者現在看到我都還會發抖,雖然已是身高180以上的壯漢,但在我面前說話卻還像個小孩子!這就是被嚇到了!

   我是很替郭男一家人擔心的,因為他撞車是搞錯目標了!對方的面子丟了是大問題!黑道之間之所以會火拼,有時常常是因面子問題!所以第一時間就必須毀掉對方的面子而不是讓對方丟面子,丟了是會討回來的,但毀了就沒了!

   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台灣人進步了!能繼續呼吸空氣就是做對了,變成一堆白骨是沒甚麼意義的!

===============

媽祖開示馬英九官司發展
新港奉天宮網路占卜得己丑卦
震卦
震表震撼、驚恐!
指馬英九弊案陸續
宣判,震驚朝野!
綠柳蒼蒼正當時
柳條有驅邪避凶之力。
綠柳指綠營打擊弊案,
整句意思是:
   此時正是蔡政府雷厲
風行打擊前朝不法弊案
的時候!
任君此去作乾坤
任字為壬+人,壬表數為九,
故任君指馬英九。
乾坤指天地,作乾坤意指
"作古",即自此消失!
全句意思:
馬英九將自此消失政壇!
花果結寔無殘謝
花果指馬英九被審理的案件
結指審判結果。
寔字內有是,表判決有罪。
無指判決無罪。
無殘謝指判無罪的很少!
整句指馬英九數案判結有罪
,無罪的僅少數!
福祿自有慶家門
福音似五,祿音似六,
有指有期徒刑
整句意思:
馬英九被判有期徒刑
五年、六年、十一年、
三十年等(五和六組合)
家家戶戶都慶賀叫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大七反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