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分局長請辭

   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請辭,想一走了之,但事情可以這樣就算了嗎?他憑甚麼領我繳的納稅錢?多年來有民眾在大庭廣眾下被愛國同心會人員毆打,警察在旁邊看卻不抓現行犯,這不是失職是甚麼?難道人民繳稅是鼓勵警察看愛國同心會者打台灣人嗎?柯市長不應該批准李的退休,而是應該蒐集被打民眾事證,然後起訴他瀆職!

     如果有人看到愛國同心會人員就毆打,那警方是站在旁邊看還是來抓人?如果警方比照愛國同心會打人可以不管?那以後台灣人也可以毆打愛國同心會人員嗎?

    看來服務警界三十年的李某不知道柯市長在指責他甚麼?這裡不是中共統治區,法輪功信徒是中華民國國民,他們和大家一樣繳稅,怎麼放任人民被打而當作沒事?還讓過程一直在網路上播送,這樣的台北警察應該法辦才對,不然就不能說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

    台北警察被黑道控制也就算了,連台北市民看到愛國同心會打人也不敢見義勇為,怎麼會有如此低素質的台北市民,如果這種事發生在台南市,那打人的肯定會被圍毆,不可能會讓這種事在固定地點一而再地發生。

   但這次台北市民選柯當市長,顯然素質提高不少了!但對於瀆職的警方人員,台北市民不能消極對待,因為最後倒楣的還是自己。台北市民今後要做的,應該是幫助柯市長整頓警方和黑道的掛鉤,當然這並不容易,但若無警民合作,想剷除台北市根深蒂固的黑道勢力幾乎是不可能的。

  台北市設籍人口高達267萬人,加上流動人口後可達400多萬人,但台北市實際警員人數只有約7500人,派出所94處,平均一名警員必須照顧600名市民,相當於軍隊中營長和兵的比例,也就是把連長當營長操!

    全台灣的警民比例約一名警員照顧330名市民,日本是453人,美國是289人,加拿大是391人。以數據來看,美國警察是最輕鬆的,然後是台灣警察。但事實卻不然,因為台灣警察的配備極差,而且勤務分配不均,加上政治因素,台灣警察的勤務遠比美國、日本吃重,而且台灣警察的形象已因為馬政府貪汙腐敗而毀壞,太陽花運動受令攻擊大學生,警察成為人人嗤之以鼻的對象,跟日本人尊敬警察的現象完全不同。日本警民比例雖然最高,但日本人守法觀念強,即使比例提高到600也不會太吃力。美國、日本的警察不會穿到台灣那種少林練金鐘罩級的笨重防彈衣,但台灣警察在官員貪污下卻要使用不合格的裝備,不但效率低,人員傷亡比例也偏高。

   最近美國警察因種族衝突被殺害,全國舉辦隆重的哀悼儀式,但台北市信義區李德威轄下的薛警官被六十多名黑幫份子殺害卻宛如遊戲一場,不但所有兇手都交保,且一交保就到餐廳吃喝玩樂,完全不把警察看在眼裡!

  台北市的派出所有94處,但主要黑幫堂口卻高達163(竹聯68、四海46、松聯7、北聯6、天道36),若再加上地方型幫派堂口,那總數超過300處,是派出所的三倍以上,預估黑幫份子總數高達三萬人以上,幾乎是警力的五倍,等同是三個黑幫師對一個獨立旅警力,加上黑幫火力強大,擅長暗殺突襲,處於亮處的台北警方根本不是黑道的對手!

   所以台北市民應該為自己的生活品質打拼,因為人民的數量遠遠大於黑幫人數,雖然黑幫有武器,但黑幫份子又不是24小時都帶傢伙,所以民眾不應該小看自己的力量,和警察攜手合作,這樣台北市才有可能美好,不然警察被圍毆致死、學生被黑幫學生打到腦死殘廢、警員壓力大自殺….等等案件就會一再發生,而這些事在台南是

不大可能發生的。台北市人和警察應該和柯市長同心協力,先把薛警員命案辦好,然後攜手處理黑幫份子,首先就從愛國同心會人員毆打法輪功信徒著手,一發現暴力事件就出手阻止,甚至反過來狂毆愛國同心會暴力現行犯,讓他們知道暴力給人的痛苦有多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黑幫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