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背39.jpg
 推背圖39.

      推背圖預言的是中國的命運,那是否小小的台灣命運也可以看?理論上當然可以!因為世界歷史有其一貫性和循環性。當中國處於五胡亂華的胡人入侵時,巧的是歐洲也正處於蠻族入侵。當中國進入南北朝時,歐洲同樣是東羅馬帝國和蠻族對峙狀態。世界各處狀況類似,只是程度不同,所以中國發生的事,台灣一樣發生了,只是規模、時間稍微有些變化而已!

      台灣目前的狀況是推背圖三十九象,圖讖如下:

巽下兌上 頤卦

第三十九象 壬寅 巽下兌上 頤 
讖曰:
鳥無足 山有月
旭初升 人都哭

頌曰:
十二月中氣不和 南山有雀北山羅
一朝聽得金雞叫 大海沉沉日已過

金聖嘆:「此象疑一外夷擾亂中原,必至酉年始得平也。」

[分析]

1.巽下兌上 頤卦:巽是風,指學運風潮。兌是說,指學生的訴求。巽下兌上指學運在民間如風行草偃般擴散開來,學運領袖們以真誠的熱情向民眾說明訴求。

頤卦是《易經》第64卦,頤卦的主題是講頤養和種植。它的第一個爻辭說:“舍爾靈龜,觀我朵頤,凶”意思是講:你放著大量的財寶不用,卻來窺伺我的衣食,那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64頗有暗合中共血腥鎮壓學運的64天安門事件,指馬英九323的血腥鎮壓。從爻辭知道馬英九和大財團同謀平民百姓僅剩的一點點資產,這樣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第三十九象的三諧音刪,十九(19)諧音英九,指刪掉馬英九,即被罷免下台。

壬寅諧音人贏,指人民獲勝。壬字看似王,指王金平,所以王金平可能在馬英九下台後掌握國民黨政權。

2.圖象有一隻大鳥孤獨地站在岩石端,下方有太陽照射。很明顯地,太陽指這次的太陽花學運,往上照將使大鳥看不見。大鳥指鷹鷲,就是馬英九。岩石形露介字,指蔣介石,即國民黨政權。鳥以停棲樹木為宜,孤露的峰頂不適久居,表示馬英九眾叛親離,在懸崖邊徬徨,為太陽炙烤,最後當然只能一飛而逃,但因視線不佳而摔落,頤卦的兇暗示馬逃亡搭飛機而失事買單走人,或被捕入獄!

太陽的光芒共有11條,表示學運主要幹部有11人,中間那兩條最長的便是林飛帆和陳為廷。而很多隱沒不見的光芒便是暗中活動的人,可能不是大學生團體,而是民間的力量,例如那些捐錢、捐物資的人。

3.[鳥無足 山有月], 鳥是會飛的,點出林飛帆的飛。無足指帆船無輪靠風而行,點出林飛帆的帆。山有月的山指山城苗栗,月是同太陽一般的天上雙主宰之一,所以山有月指苗栗來的陳為廷。

另解;鳥無足在上圖(鳥在山上)就是島字。山有月指黑夜有月亮,指黑;山音似三,且山字橫放變形就是青字的上部,所以山有月是青字。合起來便是指黑島青--[黑色島國青年陣線]

[旭初生]的旭指太陽光的光芒,即太陽花學運。旭字中的九指馬英九,腳被日壓住,表示太陽(日)花學運讓他詭計無法得逞。

[人都哭]的哭字是雙口壓犬,犬(狗,台語九)指馬英九,雙口表示林、陳兩人說的話。人都哭便表示馬幫貪腐集團被責問得哭爹叫娘。

4.[十二月中氣不和 南山有雀北山羅]:十二月中指六月,這是馬英九表訂通過服貿的期限。氣不和指一言不合撕破臉。南山有雀的雀字是短尾鳥,指失去大尾巴的馬英九(鷹鷲鳥),飛起來會卡卡的。北山羅的羅字是補鳥的羅網。合起看便是從南面山上起飛往北逃的鳥被捕抓下來。指馬英九在六月企圖搭機逃往北京,但被捕。

另解南山有雀指南部有林飛帆,雀會飛,暗指飛帆。北山羅指北部有陳為廷,羅字下維音同為,為廷音似為停,表示鳥飛到羅網上時停下來。

所以此兩句表示學生將兵分南北兩路,南有林飛帆,北有陳為廷。學運全島遍地開花!

5.[一朝聽得金雞叫 大海沉沉日已過]:金雞指辛酉日,因為辛為金,酉為雞,今年的辛酉日在六月19日,這19也巧合英九。合起來看是六月十九日馬英九垂死悲鳴,大海風平浪靜,太陽花學運已完成任務,功成身退!

6.「此象疑一外夷擾亂中原,必至酉年始得平也。」對中國人馬英九來說,台灣人是邊疆地帶的外夷。相對地,對台灣人來說,馬英九這個中國湖南省騾子也是野蠻的外夷,所以外夷擾亂中原在此指馬英九搞爛台灣。酉年上條已修調為辛酉日,即6月19日。

[結論]太陽花學運將在6月19日大功告成,馬英九被捕入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背圖 太陽花學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