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案輕判的背後主因

   洪案十多名被告不但有數人無罪,最重的也只不過八個月,大多是六個月,且都可以役科罰金,繳個十五萬就沒事了。

   八個月前二十五萬多人聚集凱道發起白玫瑰活動,結果現在卻輕判,顯然法官不把二十五萬人放在眼裡,其實這早就可以預料,畢竟當時二十五萬人是在凱道唱歌,過程相當和平。現在證實白玫瑰活動是失敗的!

   法官輕判當然是受到高層的指示,一旦重判將導致日後無法順暢地以軍事力量虐殺台灣人,將直接影響台灣人個性和選舉生態,可以說影響相當嚴重,這當然不是現在統治階級所樂見。

   台灣校園霸凌高居世界最嚴重,霸凌現象不但延伸到各行各業,當然也發生在軍中。而且可以說軍中霸凌才是台灣霸凌風氣的發源地。當年外省軍人以優勢武力展開全台228大屠殺,此後台灣人便被嚇到睪丸萎縮,服役時乖得跟狗一樣,二兵成為老兵的玩具,生殺予奪。

   在那樣不正常的服役環境退伍的台灣男人,其實心智大多已退化,這可以從家長面對霸凌的態度看出來,如果自己的兒女是被欺負的一方,那家長不但會再打罵一次,還會一再叮嚀要吞忍,因為當兵時他老爸常過太多被欺負的苦頭,早就被磨成龜爸爸了。

   那如果子女是屬於欺負人的一方,那家長大多會鼓勵再狠一點,誇兒女是虎父無犬子,這是因為他老爸當年當兵時也是屬於欺負人的一方,知道欺負人的感覺是多麼暢快!

   如同馬英九說加稅大家習慣就好,這樣的輕判他當然也是要台灣人習慣就好,反正大家自國中小就習慣霸凌,在軍中沒霸凌不是反而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案輕判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