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剪男兒摔死

  常會到山區替原住民義剪的男子卻在今天面對幼兒自高樓摔死的悲劇。這又是台灣特有的好人沒好報例子。

  傳統上認為好人有好報,但事實上案例很少,好人受到的好報通常也只是小確信而已,那些拾金不昧的好人也沒聽說中了樂透頭獎甚麼的,但新聞卻常有某某人熱心公益、捐錢救貧、孝順友愛,卻妻兒慘死的報導,反而殺人犯關在牢裡十幾年悠哉過日子卻不槍斃,強姦幼童或砍人重殘的不是無罪開釋就是一兩年就出來。好人善事做盡家人也死光光,壞人壞事做盡確老來福,而且經常是偎紅倚翠、紅酒滿杯!

  最近常有人在馬路上做好事,例如今天又有好心人幫腳麻老伯買菜的事,或許買菜者準備要倒大楣了!今天義剪男摔死兒子就是個警惕。似乎有神想提醒台灣人,光做些表面的善事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

  就以原住民兒童窮到沒錢理髮來說,義剪能解決問題嗎?義剪者有空才來,那萬一沒空來呢?所以問題不能靠小善行來解決,就像幫人過河不能只靠船渡,應該要造橋,可長可久。

  台灣人真正要行善就應該從根本做起,從小就應灌輸子女反霸凌的觀念,要有消滅惡勢力的勇氣,不是消極地閃躲,讓惡勢力生長茁壯,然後自己長大後才意思意思地做些好事,以為這樣自己就算是好人了。其實神對這種人根本嗤之以鼻!

  神讓壞人好過就是給普羅大眾警告,神不會替人消滅惡人,因為那不會提升人類的靈性,神要人自我救贖,不單是行小惠,更重要的是消滅惡勢力。

  呂布當年殺死孟津縱火的丁原和謀逆篡國的董卓,這就是消滅惡勢力。但是當時的人卻迷惑於劉備、曹操等偽君子的小人小惠,無視於他兩在徐州的大屠殺,曹劉吳在三國風光一時,但西晉不過統一五十多年就被異族消滅,並導致慘烈的種族大屠殺,甚至傳說劉備、關羽後代都在五胡亂華時被滅族。

  西晉種族大屠殺的悲劇就是世人好小惠小仁的報應,對真正做大善事的人詆毀侮蔑,導致善惡能量的失衡,就會出現好人沒好報的假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剪 兒摔死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