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為億元遺產砍死親弟

台北故宮旁大地主兄弟鬩牆,兩人因一塊億元以上祖產結怨,哥哥於前天終於拿長刀砍死弟弟,逃亡後服毒自殺。

記者報導那塊千坪土地是他們父親當年因[耕者有其田]自原大地主分得的大片土地之一。父親過世後把土地給哥哥,但卻把地上建築物給弟弟,這種分法並不奇怪,其父的用意當是希望兩兄弟不分家,不要各奔東西!

老佃農雖然用心良苦,可這樣一來便很難處理那塊房地產,兄弟倆都必須互相協調才能變賣房地產。但可想而知,億元以上土地遠比老房子值錢,弟弟難道不會眼紅?如果哥哥願意多分些賣地錢給弟弟,或許事情就能和平落幕,顯然沒人肯讓步,畢竟這不是幾百塊台幣的事,而是賺一趟就可以終身躺著幹的大錢!

[耕者有其田]得到土地而後成大富翁的人被稱為田僑仔,這些因打倒原大地主而發財的人其實更應該積德行善,因為當年很多失去土地的大地主死前都有下毒咒,要奪產者下十八層地獄、不得好死,就像這次佃農大兒子砍死弟弟那樣慘!

當年主導[耕者有其田]的外省人陳誠,才66歲就得肝癌去世,很多不甘心的大地主在得知陳誠死後都快樂得不得了,原本撐著一口氣要看陳誠死才肯瞑目的重病地主,自此才肯闔眼辭世。

陳誠的兒子多人出家念佛,當過國防部長的長子陳履安曾參選總統,卻被自己父親一手扶持起來的佃農之子陳水扁擊敗,氣得他遁入空門,成為佛光山星雲法師的入門弟子,曾在台北靈泉寺參禪修行多年,然後到大陸做慈善事業。他二弟陳履培則協助編譯佛光電子大藏經,三弟陳履潔是佛光會檀講師。

陳履安四個兒子有兩個出家念佛,么子陳宇全法號羅卓丹傑,是藏傳佛教大師。不出家的兒子就難逃大地主詛咒了!例如陳履安二兒子陳宇銘,哈佛大學畢業,是Travana旅遊公司執行長,去年中國四大併購公司海航投資台幣八億元成為公司最大股東,三個月後就把執行長陳宇銘開除,他創辦的大公司就此被奪走!(損失超過三十億台幣)

陳誠孫子陳宇銘被開除還被奪走公司,或許是含恨而死的大地主要陳家嘗嘗財產被奪走的滋味如何?或許經此一重大打擊後,陳孫子也會跟爸爸一樣去吃齋唸佛!

或許大地主咒怨是無稽之談,但為何陳誠家族浸身佛光如此之重?是怕?是躲?還是真的好佛?真相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若以命理來看,當年佃農自大地主處平白拿到土地,這算是一種橫財,並非靠自己和祖輩多年攢積而來,所以在命理上必是屬於一種[橫刀奪財]的格局,有這種格局才能因緣際會拜外省人槍桿子之助得到大片土地。

格局既是存在命盤之中,當然會在12年走一圈後來到相似狀況,只因每年四化星不同而有不同命運,但大致上可看出類似命運,例如12年前某時上街被人騎腳踏車撞傷,12年後來到同一宮位時被騎機車撞傷,同樣是撞傷,只是程度上有所不同!

所以根據命理來研判,老佃農的兒子鬩牆砍殺是子女宮大凶,可這子女宮的對宮正是田宅宮!而老佃農當年在[耕者有其田]時田宅宮有橫刀奪財格局,這樣當然會在數十年後輪迴時表現在對宮[子女宮]裡,於是哥哥砍死弟弟!

從命理來研判,當年因[耕者有其田]獲得土地的佃農都已在[田宅宮]種下一個因,這個因對衝[子女宮],影響是好是壞就看個人修行造化是否能平息大地主咒怨,如果怨靈之怒無法安息,那佃農子女難逃厄運!

其實阿扁不也是一個活生生佃農之子下場悽慘的例子,顯然這些佃農並未得到含怨而死的大地主原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耕者有其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