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怪89.jpg

鬼怪69.jpg

鬼怪72.jpg

用金塊處罰壞人

韓劇《鬼怪》池恩倬自九歲喪母後就生活在阿姨家。阿姨並非善類,以監護人身分侵吞五百萬台幣(約一億八千萬韓元)車禍理賠金。但這保險金是在池恩倬帳戶裡,在她未成年前(20)由監護人保管存摺。

壞心阿姨和恩倬都未拿到存摺,阿姨以為她藏起來,她則認為阿姨早已領走保險金。為了逼恩倬交出存摺,阿姨和表兄妹天天虐待她,全家的早晚餐都由她來煮,但她卻不能同桌吃飯,吃的也僅是飯糰,而阿姨一家吃的卻是滿滿一桌好菜好湯。

鬼怪金信決定處罰壞心阿姨,便叫富三代德華放兩塊一公斤黃金在阿姨家恩倬抽屜裡。德華疑惑地問處罰阿姨卻給黃金?若說是用總重達二公斤的黃金打人還說得通,怎麼給金塊也叫處罰?

德華年紀輕不懂人性,鬼怪已活九百三十九年已對人性知之甚深!果然一切都在鬼怪預料之中!阿姨發現抽屜內兩塊黃金後立刻佔為己由,兩名兒女要求平分,三人就那樣盯著黃金不敢先睡!

阿姨和她兒子敵不過瞌睡蟲,醒來時女兒早已偷走金塊不見蹤影。女兒被找到後當然是被痛打一頓,然後三人便捧著金塊到銀樓變賣。這金塊其實是韓國政府的儲備金塊,上面都有編號,銀樓知道是政府失竊金塊後便偷偷報警,阿姨一家人因此坐牢!

用金塊處罰壞人,這招其實常被神使用。很多心術不正的人常被過水富貴迷惑,轉眼間卻身敗名裂。新聞常有富家子一夜豪賭輸贏幾千萬幾億的事,不久後就是落魄街頭成乞丐。

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前張姓副校長,擁有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學位,卻迷信「觀音心法」道場女法師顏伶軒所言,要她辦法會消災、用「男女和合術」讓男友回心轉意,從2010年起陸續花光1900多萬元供養道場,因而負債累累,後因涉嫌偽造薪資證明、監獄識別證向地下錢莊借貸,才讓事件曝光。廉政署已依偽造文書等罪查辦中。

據悉,這名女高官除花光積蓄辦法事、供養道場,還因向地下錢莊借貸,利滾利背負逾4000萬元債務,她已對女法師顏伶軒提告詐欺,但桃園地檢署認定顏女無不法,一度將顏女不起訴,經張女聲請再議,日前全案發回桃檢繼續偵查中

三天前上述新聞報導後真是令人不敢置信,或許這也是神的另一種懲罰方式,但不是用金塊,而是用愛情!

金錢和情慾凡人無法擋,能坐懷不亂、光明磊落一生的人可說少之又少!戒慎恐懼固然不容易,但成功者大多是能忍人之所不能忍,方能不為外物所惑!

常自勉不仁不義的事,想都不要去想,這樣或許能避免金錢與情慾的懲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怪黃金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