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的官威?

   一位自稱是政戰系統出身的華航乘客因不滿位置被其他乘客坐住而發牢騷絮叨,說自己可以叫警官和官員下台、先開槍殺人再報備等等。他說的話是否誇張其實可以問問記者王瑞德,他是政戰特遣隊出身的,是政戰系統的殺手,他應該可以說明。

    以我本身的經驗,該乘客說的狀況應該只發生於作戰時期或以前戒嚴時代,平時政戰系統以服務士官兵生活為主,不會介入人事的去留。雖然如此,但政戰系統掌握的個人資料是最詳細的,血統籍貫、家族資料、前科資料…..全部都有,而很多資料都是警方必須送來政戰系統的,知道這是甚麼意思嗎?這表示政戰系統的確是架構在警政系統之上,必要時就會變成上級單位!

   96台海飛彈危機時,大家只說中共射的是空包彈,殊不知來自高層情報顯示中共是想真正實兵攻台的,但實彈被敵後工作人員換成空包彈,事後敵後特工全被抓獲槍斃。

   在部隊是最能感受戰爭有無的,以我個人體驗,當時台灣是實際備戰的,因為每次出發都是真的帶武器彈藥隨行的。我是輔導長,專門負責帶車隊到彈藥庫取彈。但輔導長真正的工作其實更為複雜!

   每次全軍整備時,政戰系統就會立刻編組[戰場督戰隊],顧名思義就知道這是不大受人歡迎的編組,因為督戰隊是負責監督部隊的,上至指揮將領,下至士兵,甚至政府各行政單位或民情和各行各業情資都要掌握,編組中成員最威的負責打50機槍,現在都說金正恩用機關槍炮決政治犯,遜斃了!中華民國早就用機關槍炮決了!只要是臨陣擅退、抗命違令,輔導長除了手槍拔出直接槍斃人外,一下令機關槍就可以整群掃掉,一顆子彈長達20多公分,可以想像被機關槍打到是會怎樣粉身碎骨的!

    本人最常操的就是50機槍,有事沒事就玩歸零校正、拆解、組合,要玩到閉著眼睛也能游刃有餘才行。台海危機時,我們政戰系統組成的督戰隊開著吉普車到處監控觀察,各種資料組員隨身攜帶,彈藥武器齊全,手經常是摸著鳥….抱歉!是槍!

   個人實際經驗使我希望不要真的有戰爭發生,因為戰爭是很可怕的,尤其是有武器的部隊,一動起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就會發生,以輔導長來說,原本像是母親一般卻瞬間變成可以先斬後奏的展昭,該名華航乘客其實說的都是真的,政戰的確是很恐怖的單位!

  其實看看記者王瑞德服役時的隊徽就知道政戰系統是很特殊的,政戰特遣隊以骷髏頭為徽,因為他們就是訓練出來殺人的!我在政校時教官曾講述政戰特遣隊的一些事,有位特遣隊員A平日化裝成佝僂老人,他的任務就是在火車上蒐集情報。某天有一節車廂發生男客騷擾女性,由於該男客身材高壯,女孩雖尖叫抵抗卻沒人敢上前阻止,不久有位佝僂老人走過來,他勸男子住手,男子大怒猛推老人,卻不可思議地被老人一拳打倒,當大家還愣住時,老人竟然拖著男子往門口去,竟然把男子丟出疾馳中的火車!

    那個被丟出火車的性騷客八成是活不了的,但這化裝成老人的政戰特遣隊員只一會兒工夫就回裝成年輕人,照樣在火車上走來走去,沒人知道那老人是人是鬼!

    當然還有很多政戰特遣隊故事,例如把人大卸八塊揹著走的事,那是政戰特遣隊去執行一項刺殺任務,女隊員在完成任務後不幸被殺,臨終前要男隊員把她屍體帶回家,因為要渡海游泳,女隊員叫男員把她大卸八塊裝進背包。

    但我推測華航那位夸夸其詞的人應該不是真正政戰出身的,因為真正政戰出身的人都會避免曝光,怎麼會這樣大張旗鼓暴露自己,畢竟政戰人員在特殊狀況時負責扮黑臉,所以平時能低調盡量低調,這在訓練養成教育時都有提醒,他如果真是夠份量”(有殺人執照的)的政戰人員,萬不可能如此囂張,否則他上司豈不要氣炸了!所以這位客人多半是聽說傳言如此,便藉此來吹牛一下,想嚇嚇別人!搞不好他眼前那位女空服員才是真正的政戰特工!因為真正的政戰特工(執行特殊任務者)都是易容的,看起可能像是乞丐、計程車司機、超商店員、癡漢、空服員、攤販、瘋子、露鳥俠、馬娘炮……等等,所以話還是不要亂說得比較好,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眼前的到底是何方神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戰系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