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富翁年增近12%

美國銀行顧問集團公布全球富翁年增率,台灣年增11.9%,比世界平均值7.5%多很多,排名世界第五高。但相信大部分人並未覺得財富有增加多少,這是因為財富總是集中在壞人身上為多。

    所謂可投資資產超過100萬美金(約台幣三千萬)是指除了自住用的房地產、收藏品、消耗性資產以外的房地產、股票、鑽石珠寶、債券等價值超過此基數者,目前台灣大約有九萬多人。台北市房地產很貴,但若只擁有一筆自住用而無法出脫使用的話,那就屬於死資產,除非決定租屋居住,把自住屋賣了換現金。所以隱藏型富翁其實還是不少,但目前家庭式租屋較為困難,房東一般視為畏途。所以賣自住屋改租屋通常都是財務規劃發生問題時才會如此,故不列入可投資資產!

   富翁和貧窮到底是怎麼回事?有人說貧富乃天生註定,有人說鼻頭豐者會富有……,老實說都不一定準!台灣因為特殊政治背景,傳統命理、風水等說法其實都已不適用,感覺上就是個亂字。像昨天才入獄的太電掏空案孫道存,他帳面上是破產的人,但事實顯示他每天吃香喝辣,帶嫩妻逛百貨還有數名保鑣護駕,他實質上就是個富翁。他只要坐牢三年(一年半即可假釋出獄)就可公開享用他掏空的百億以上台幣。

    台灣因為經過228大規模殺戮,因為冤魂一直等不到轉型正義,所以台灣磁場無法步入正軌,顯現的就是大地能量異常!荷蘭有科學家發現台灣是世界上能量最強的地方,適合靈修補能。我想這科學家是誤會了,那股能量其實是怨靈能,因為無法伸冤而糾纏台灣周遭不去,才會被測量到,能力有明有暗,如何轉暗為明才是重點,而不是在於需取!

    不正常的台灣因為怨靈能量作用,致富者以壞人居多,例如黑幫、政客、貪官、流氓、詐騙集團、神棍、搶匪、神偷、剝皮妹、色情業者…..等等。而循規蹈矩者累積財富相當慢,累積至差不多時就會出事,存的錢不得不或莫名其妙就沒了!這些看在怨靈眼裡,都能有些許安慰,所謂死人直就是這樣,不給轉型正義就大家一起歪!

   我成為可投資資產超過一百萬美金以上者其實沒幾年,之前窮困卑賤人人幹醮,可我從小就常說自己是富翁,每次都被老姊幹醮,說我無路用,想些有的沒的!

   以個人經驗來說,財富似乎是用想的想來的,要開口閉口就說自己很富有,這是一種信念,說多了連鬼神也會被你騙去!以前我窮困時很想向親戚借錢,但很有錢的親戚一見我除了辱罵以外就是說很窮,還列舉很多開銷細目證明,我只好吃泡麵和廚餘。但常說自己窮的親戚後來很莫名其妙地變窮了!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說貧富是自己想出來的,現在就看看自己雙掌是不是捧著一條金塊?!有了!有金塊對不對?你相信有就會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投資資產超過百萬美金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