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砍妻女.jpg

男子砍殺妻女原因探討

   基隆某早餐店53歲男老闆持尖刀砍殺妻子與大女兒後自戕,三人皆未死但太太仍重傷住加護病房。

   劉男去年買昂貴的白色保時捷跑車,店裡不時有年輕人聚集凝聽投資說明,所以警方研判劉男從事直銷工作。行兇動機疑是太太先前賠了六百萬投資(馬勝集團和期貨)所引發。

   鄰居都說夫妻感情和睦,女兒也都乖順,最近全家才剛去韓國旅遊,臉書可見許多全家福溫馨照。突然發生這種事實在令人意外!這種會發動突擊的男人可說是女人最怕的,平時看似溫吞老實,暴衝起來卻是必殺一擊。

   53歲屬龍,星象上今年財源滾滾,因為有紫微大星照臨,但有喪符凶星,故應防暴敗。劉男原本今年可以財源滾滾,但卻暴敗了,看似突然,其實亦有蛛絲馬跡可循。

   賣早餐是很辛苦的,跟砍婆婆的賣麵媳婦一樣操勞,所以劉男夫妻會兼營直銷可以理解,無非就是想快點攢積財富,賺夠了就收攤享福去。

   劉男去年買法拉利是出事的徵兆之一,他買車有可能是想讓投資者相信直銷賺錢很容易,這是吸金常用手法,也就是讓人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

   致富人人都想,但不是心想事成那麼簡單,富翁在心智強度上有別於普通人,最基本的能力是個忍字!

   劉男若能忍住熬過農曆三月(國曆四月),就能迎接連續的兩月大吉,可說功虧一簣!其實從出遊照片就可看出劉男忍功是不足的!

1. 上衣沒口袋,沒背包:劉男的穿著就是一副輕鬆自在樣,這樣當然舒服,但對一家之主來說,負責任是前提,家人的安危時時都是重點。所以外出時會穿著有口袋衣服,以便放置紙筆藥物等東西。帶個背包以放置貴重物品、防身用具等等。

2. 穿牛仔褲:這種褲子並不適合大動作,雖然帥氣卻有礙緊急事故時應變,例如落水時很難脫掉緊身牛仔褲,因此溺斃的例子不少。

3. 沒牽太太的手:雖然頭有偏向太太,但卻沒有牽手,顯然太在意旁人的眼光而輕忽太太的感受。愛妻的熱度顯然還不夠。

4. 沒戴手錶:出外應該注意時間,但劉男卻沒戴錶,雖然可能是看手機時間,但手錶應該是最方便快速的。不戴錶的原因可能是擔心不夠貴重被看輕,也可能是嫌重重的很礙事。

    對於喜歡穿著輕鬆簡單的男人都要特別小心,大部分這種男人是不喜歡負擔的,也怕麻煩,不能忍受長時間吃苦,若無法擺脫束縛就可能一夕暴衝。

  真正能成為富翁的人都是忍功一流的,上司訓話兩小時可以一動也不動,身上口袋塞得鼓鼓的還扛著重重背包,這樣的男人外表顯得愚蠢笨拙,心智能力其實是一流。

能負重、能忍,擁有財富後也能持盈保泰不急不躁,這才是真正富翁的素質。所以女人一旦發現男人穿著總是光鮮亮麗又輕輕鬆鬆沒甚麼負重,那還是把目光轉向角落那個口袋鼓鼓的還背著水壺背包的男人,現在可能看似笨拙,但日後幸福就靠他了!他能負重就能扛著妳登上玉山頂接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悲劇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