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肉圓.jpg

夢時代豆花.jpg

夢時代東坡肉.jpg

夢時代東坡肉1.jpg

南紡夢時代美食

南紡夢時代地下二樓美食街有很多美食,可我除了去過四樓吃到飽用過餐外,尚未在美食街用餐。現在計畫要一家一家吃吃看,先吃了三家。q

    看到有賣碗粿、肉圓使我眼睛為之一亮,為何以前我走來走去都沒看到呢?可能是以前並無用餐念頭,所以沒注意看。百貨公司內能吃到傳統鄉土美食頗感意外,帶著小確幸把碗粿、肉圓吃完。這家店的碗粿和東門路的台南碗粿味道不同,可說介於佳里碗粿和台南碗粿之間。佳里的吃起來Q軟,台南的緊實,南紡的剛好適中!肉圓和佳里、台南肉圓都不相同,不是Q彈水晶皮,而是黏黏的麵粉皮,好吃!

   吃完後走到旁邊的安平豆花點了碗牛乳豆花加紅豆。安平豆花總店在安平古堡觀光區,總是大排長龍,以前我都點檸檬豆花。

   吃完豆花便到隔壁的周氏蝦捲點東坡肉套餐,這總店也是在安平古堡觀光區,如今在南紡就能吃到,不必大老遠去安平吃。東坡肉套餐有一塊適中的東坡肉,一盤空心菜,一碗白飯和一杯紅茶。好吃!

   用完餐便去超市那邊買麵包,店員戴著微笑口罩,是用透明塑膠片代替不織布的口罩,說這樣客人才能看到店員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紡夢時代美食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