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民記者要外省榮民回大陸

   洪姓公民記者在高雄某公園訪問外省榮民,雙方爭執外省人是否對台有貢獻?記者堅持是台人養外省中國難民!

   洪記者會如此激動地以族群問題相逼,表示民間反外省情緒已越來越高漲!冷靜地分析外省人馬英九這八年的所作所為,的確讓台人失望透頂,國庫好幾兆憑空消失不見,經濟卻急遽走下坡,下任前竟已連續十五黑,政府各級機關負債高達23兆,也就是23000000000000台幣。希臘政府負債11兆台幣,人口九百多萬,台灣的人口負債比和希臘已差不多,也就是說馬英九已把台灣搞成像希臘一般瀕臨崩潰!

   再看看外省人是如何折磨第一位非國民黨台灣人總統阿扁的,用特偵組逼辜仲諒作偽證,誣陷扁家收賄四億,並以實質影響力說法判扁十八年有期徒刑,而陳水扁跟馬英九並無個人恩怨,扁任台北市長時對外省人很多的北市也建設良多,員山子分洪道至今還讓台北盆地免於洪水之苦。所以扁受迫害顯然是族群因素!

    馬英九上任後台灣陸續發生八八水災等重大災難,他從來不在第一時間出現,總是拖好久後才一副吊兒郎當地姍姍來遲,還罵台人cynical,抱怨好心沒好報,其他外省人如郭冠英則在媒體大言不慚罵台灣人是台巴子,譏笑台人受天災時他正在床上和妻子樂得很。318太陽花學運時,馬政府令警察暴打手無寸鐵的台灣青年,那種狠勁就好像有世仇一般,全部都是往頭頂死命地打,甚至連老師也被打到送醫急救,事後卻沒一位警察被究責!如果這不是族群因素,那自己同胞有必要打成這樣嗎?

    再看看外省籍的黑幫份子,動不動就用刀把台灣人手腳砍斷,不過是不經意看一眼也會被外省黑幫當街砍死,如果是自己同胞有必要這樣嗎?夜店殺警案兇嫌之一的竹聯幫外省人苟某,他在學生時代就在校園霸凌台灣學生,其中一位並被他打成植物人,如果是同胞,有必要下手狠到如此嗎?

   所以真正撕裂族群感情的是外省人,而不是台灣人!這可以從過去選舉總是藍營勝選就可看出,人口只佔11%的外省人如果不是大量台灣人投票給他們,怎麼可能會出現得票率高達七八十趴的現象?可外省人回報給投他們票的台灣人卻是冷漠無情,吃穿住都在台灣已六十多年的馬英九至今依然不會說台語、客語,其他外省人也差不多,並把說台語的叫做台客,以往電視劇總是用丑角來講台灣國語,極盡對台人的輕視侮蔑!

    洪姓記者會這樣激動,顯然是積怨已久,以往大家敢怒不敢言,現在綠營立委過半,蔡英文當上總統,所以台灣人以為比較安全了才敢這樣嗆外省人!這其實是很悲哀的,以往外省人即使是國小畢業而已,在公共場所大聲吆喝、揮拳打人,台灣人也都是忍耐不敢有所反應,因為一上警局和法院,台灣人是不可能被公平對待的,忍氣吞聲任憑外省人要怎樣就怎樣,這是自228大屠殺和白色恐怖以來的普遍現象!

    現在竟然有人敢在公共場所嗆外省人,會不會樂觀得太早?看看特偵組對被告一百多罪的外省人馬英九完全不起訴的鴨霸行為就應該要警惕,這表示外省人仍不是台灣人可以隨便碰的,私底下罵罵可以,這樣公然嗆聲恐怕會引來外省人報負,而外省人的報負是極兇殘的,連女童的頭都敢在街上砍下來(王嫌是外省人,滿嘴反共抗俄、要娶四川妹…),那還有甚麼不敢做的?

    外省人白狼公開在媒體罵台灣人是中國人幹出來的孽種,視兩千萬台灣人是外省人可以罵可以打、殺的次等人,而外省掌權者沒一句譴責,如果這不是族群偏見、仇恨,那甚麼是?

    大家還是趕快保護洪記者的安全吧!因為在以前白色恐怖時代,這樣嗆外省人通常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省人回中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