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婉玉鮮花插在牛糞上

    李婉玉被那麼多人欺負實在令人痛心,而更令人扼腕的是她怎麼會看上劉某,怎麼看都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李婉玉是秦始皇轉世,她應該警惕的是取代秦朝的漢朝劉邦就姓劉,怎麼會如此不慎和姓劉的交往。而且翻開歷史人物記載,姓劉的幾乎沒有一個好的歷史人物,全部都是為達目的不折手段的姦狡人物,例如劉邦喝自己父親的肉粥面不改色、劉備吃人肉充飢摔親生兒、劉紹為早登基砍死父親宋文帝劉義隆…..等等,到現在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大埔事件逼死地主等等惡行,請問有誰能舉個像樣的劉姓人士?

   李劉現在正式分手反而是好事,更幸而沒有嫁給姓劉的,不然想離婚豈不是要受更大的傷害!以我個人的直覺,姓劉的政治生涯大致上就到這裡了,就像劉邦死了天下就是呂雉的一般。而李婉玉政治生涯卻會自此更加發光發亮,就像至今大家都還在欣賞秦朝兵馬俑一般,也就是說十年後政壇上依然有李婉玉,但姓劉的可能已在街角賣地瓜!

希望這樣說能給李議員一些安慰,跟我老媽同鄉的女人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婉玉劉建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