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婉如命案

   突然有人自稱良心發現,舉報雲林監獄楊姓受刑人(強姦罪)是彭婉如命案兇手,結果楊某不是到高雄,而是被遠送至台北地檢署調查,但當初命案和屍體都是在高雄。

   楊嫌在獄中透漏殺害彭婉如,然後獄友聽到後會良心不安?人又不是他殺的,他良心不安個屁呀?為何不是楊嫌良心不安去自首呢?楊嫌犯的是強姦罪,通常關個一、二年就可出獄,告密者難道不怕自己或家人被報復?以彭女被殺35刀又挖出眼睛來看,兇嫌極度殘忍,告密者不會怕?

   警方十九年來遍查全台計程車司機都無法突破,告密者僅憑楊某天花亂墜就敢告密?告密者的保握難道比十九年來調查的警方還高?以常理來說,同樣是犯罪的獄友很少出賣彼此,除非是自己已出獄或已藏好親人不怕報復才可能!天殺的良心發現去告密,台灣最缺的就是良心這一味,竟然會在犯罪者所在的監獄?當大家是傻子嗎?

   彭案在大選前被翻出來炒,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幕後殺人集團準備刺殺蔡英文和綠營'白營重要人士!炒作彭案是要讓可以執行任務的殺手放心,案子可以一拖就是19年不破,而過了第20年就失去法律追訴權了!殺手有實際案例掛保證下,當然敢接受刺殺任務!

   此外,從翻炒彭案後的媒體和各界反應也可以讓主謀知道大家對此案調查的程度高低,當大家依然陷在追查計程車司機泥淖裏時,主謀就知道當初的殺人手法可以成為標準sop, 如法炮製後再殺人一樣可以逍遙法外超過二十年!

   先前已有兩名計程車司機自殺,遺言都說自己是彭案兇手!天底下有這種兇手嗎?為何彭案外沒有這種自殺案例?至今未破案的殺人案不知凡幾,卻沒有人自殺前承認是他

幹的!陸正綁票案至今兇嫌都還力辨不是他幹的,那真兇為何不良心不安自殺?殺害兒童還讓無辜者坐了二十多年牢!

   兩名自殺的計程車司機顯然是被殺的,目的就是要嫁禍給他們。第一個司機被殺後,騙不過警方,於是主謀只好再殺第二個,但不配合的警方還是說不是他!這下主謀惱了,只好再找第三個頂罪,這次不再殺人後偽裝成自殺,而是安排"獄友"告密,等到大家幾乎相信時再找機會殺了楊某,這樣案子就結了!

   但主謀真正的目的應該還是要讓準備執行狙殺綠營人士的殺手放心,在他們經驗老到的sop流程下,殺人後絕對可以沒事,劉邦友案、尹清楓案、彭婉如案都是好例子,殺手可以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彭婉如命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