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了 一位高中生後

  8月3日學生和教育部長會談不歡而散,在死一位高中生後,馬英九態度依然堅決,課綱不撤不緩!

  現在的高中生對台灣戒嚴時代是陌生的,他們稍微懂事的時候剛好是阿扁執政時代,是台灣政治最清明的時候,所以會給他們社會是有公理在的印象。現在馬英九執政後,發現很多政策都是黑箱作業,學生們當然無法適應,可馬英九他們卻覺得理所當然,甚至認為作法還不夠狠!因為戒嚴時代他們外省人都是為所欲為的,怎麼現在卻被說成是黑箱作業,馬英九當然無法接受!

   2008年前台灣人常說:誰執政都一樣,沒做有得吃嗎?(意思是肯做就不怕餓死)

   台灣人說這句話時的感覺是幸福的,因為覺得社會尚在一個可接受的合理狀態中,只要自己肯打拼,執政者是誰都不重要,因為都會維持社會基本的合理運作,使大家有飯吃!

   所以台灣人兩度以超高票讓湖南仔馬英九當選,以為英俊瀟灑又高學歷的他會帶給大家幸福。但結果卻是完全相反,現在死了一位高中生後,馬英九不但毫無惻隱之心,還拿他的命來鬥爭在野黨,可以說吃乾抹淨,一路殺到底!

   馬英九堅持課綱當然有其意義,九合一大選後藍營慘敗著實讓馬大吃一驚,以往騙台灣人選票的手法竟然不管用了,究其原因就是阿扁時代恢復了台灣意識,使台灣人知道自己被虐殺過的歷史,當然就會懷疑藍營的政治承諾。果不其然,馬英九多年執政下,使台灣經濟瀕臨崩潰,徹底醒悟的台灣人當然越來越多!

   台灣意識的抬頭對馬英九這批外省人當然很不利,騙不了台灣人就撈不到錢,問題相當嚴重,釜底抽薪的辦法當然是自教育著手,必須在台灣人懵懂無知時灌迷湯,以催眠式的愚民教育培養聽話的下一代台灣人,這樣藍營就可永保政權,貪汙貪到台灣破產為止!

   現在這批高中生讀的是阿扁時代的課綱,也經歷過阿扁執政時的正常社會,可說是居於轉折點的一代,馬英九知道只要扳倒這一代高中生,那阿扁執政時所培養出的正常台灣人就算是被壓下來了,所以才會堅持硬壓,可以說這一代高中生訴求的成功與否關係到台灣未來百年的幸福,絕對不只是高中生的事,而是全體台灣人的事!

    林青霞是吃台灣飯、喝台灣水長大的外省人,她嫁入豪門後首度破例到中國參加實境秀,原本還被中國人酸是來撈錢的,但真相竟是她不但不要酬勞,還捐了一億人民幣辦教育,此事立刻瘋傳中國,還報導她老公送她的生日禮物是價值四十億台幣的豪宅!

   看完這則新聞的第一想法是林青霞為何不捐五億台幣給台灣資助學童?她不是台灣人嗎?還是說她不是台灣人而是中國土生土長的人,不然怎麼對中國那麼好?

   從林青霞的新聞再對照馬英九對台灣各大災難完全不掏私錢捐助(據說曾動用國務機要費捐,是公款非私款)的情況,可以推知外省人對台灣人的態度是憎恨的。再看看外省掛幫派大老白狼(低階外省人的代表人物)屢屢帶群眾到台灣人抗議現場毆打群眾,連這次死了高中生後也傳聞周三要帶群眾去教育部教訓高中生,可以說藍營外省人雖然在台灣生活長達六十多年,但對這片土地沒有孳生任何認同感,只有攫取資源、用完即丟的想法。

   柯文哲拒絕和藍營立委蘇清泉握手,因為蘇曾造謠台大活摘人體器官。這樣傷害台灣名譽的人不但沒有受司法制裁,現在還能大搖大擺地出現在重要場合,還豪不知羞恥地想和受害人握手,可以想見藍營政治人物是如何瞧不起台灣人!

   台灣人應該和柯文哲一樣勇敢地說不,不要像上次學白狼手下來來哥那些動作,把外省人的侮辱當好玩,而是敢再比來來就衝過去挖出他眼睛,這才是台灣人該有的反應。把侮辱不當一回事,還拿來模仿當好玩,那難怪外省人對高中生之死無動於衷,還是要壓要打要告如故!

   人必自重,而後才有反擊的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生自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