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發不出薪水

   苗栗縣人口只有56萬左右,前縣長劉政鴻卻可以負債六百多億,而這樣爛的縣長竟然還連任,可以想見苗栗人的水準!這是個不必被人尊重的地方,大埔事件、地政所長不明死亡等等事件後,劉某竟然還是當選!

    台北捷運又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兇嫌郭某是二十多歲失業憤青,他把怨氣發在台北人上,他錯了嗎?他是不是怪台北人為何老是要選馬英九等藍營人物?如果阿扁當年能連任北市長,蔡英文也能提早當總統,那他會失業嗎?這諸多問題在失業憤青腦中不斷翻攪,好像繩子越纏越亂,最後就是行為失控!

      為何鄭捷、龔重安剛剛被求處死刑,怎麼還有人敢效仿?這是大家必須注意的警訊,那就是想殺人的失意者可能已失控!大家隨時都可能被殺,法律的約束力已沒有用,因為殺人已成為憤青唯一的發洩管道!

   北捷殺人案發生前一天,馬英九才剛在洪秀柱提名會場說政績好得不得了,還有人上台罵台灣人對不起國民黨。結果不久就發生隨機殺人案,可說是兇手對馬英九談話的回應。如果政績好到不行,那他會失業嗎?

    苗栗人兩度選劉政鴻,台灣人兩度選馬英九,顯現的是台灣人基因自228大屠殺和長期白色恐怖後劣化的事實,看看王金平的例子,被外省人侮辱成那樣,結果他還是在洪秀柱提名會出席,這就是現在普遍存在的台灣人調調!

    台灣會不會成為希臘第二,當然不會!因為台灣不能跟希臘比,希臘雖然負債累累,可歐盟依然願意救希臘,因為在歷史意義上,希臘處於祖父母的地位,統治過幾乎整個歐洲的羅馬帝國承襲希臘文化,希臘在精神意義上有不可捨棄的地位在。

   反觀台灣,一旦財政崩潰,有誰願意來救?台灣是美國的老祖宗嗎?台灣是中國的祖父母嗎?甚麼都不是!所以台灣一旦財政跨了就只有分崩瓦解一途!所以台灣無法跟希臘比。看看希臘那些眾神殿,台灣有甚麼可相比擬的?馬糞館可以比擬奧林匹克運動場嗎?中正紀念堂可以比擬雅典衛城嗎?當然是不可能的!

台灣財政崩潰已不是可不可能的問題,而是必然發生的預知事件,因為台灣是個法治國家,各種退撫支出是依法行政,在不可能做出極權國家才可能出現的斷然措施下,各種政府基金破產是必然的!現在苗栗縣不過是先示範而已,相同情況將在各縣市陸續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發不出薪水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