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村活埋  

沒捐過慈濟半毛錢

   慈濟在2009年八八風災後募得四十多億,但真正用在八八

災民的只有二億,其它善款下落不明,捐款民眾憤而提告!

   我從來沒有捐錢給慈濟,這都要慶幸我讀師院時就接觸過慈濟。首先令我疑惑的是資源回收,當年我們學生都在南市林森路整理堆積如山的紙類,一邊整理一邊浮現撿資原物維生的老人,如果他們能有這些回收物該有多高興?為何都不見有老人來此撿回收物呢?相信穿藍白衣的慈濟人一定會慷慨地把回收物送給前來的老人,但就是沒有老人前來撿便宜,使我相當納悶。

   因為認為慈濟會把資源回收變賣所得做公益,所以便沒再去思考慈濟和窮人搶回收物的事,以為慈濟最後還是會把錢用在窮人!

   幫慈濟做回收使我首度起疑,然後是慈眉善目的慈濟教授讓我第二度起疑,因為我總覺得好人不一定都是講話像馬英九那樣溫文儒雅的,慈濟教授好過頭的言行反而讓我反胃,因為我從小到大見過的真正好人矮黑男完全和慈濟人不同,矮黑男經常援救被霸凌的弱者,他是以暴力毆打的方式做好事,和慈濟人溫文儒雅的方式完全不同,而當霸凌發生時,那些跟慈濟人一樣溫文儒雅的人卻都是袖手旁觀,(現在的慈濟對頂新黑心商的態度不也是如此!)反而行為囂張的矮黑男真正救了人,一直打一直打,直到霸凌者被打到見血才罷手。被矮黑男救的弱者相當多,而他卻不是甚麼宗教信徒!

   因為矮黑男的關係,我認為會真正做好事的人是帶有殺氣的,專殺壞人!像慈濟人馬英九式的人到底在幹甚麼好事?如果一邊做好事又一邊做壞事,那正負相抵就不能說有做好事,道理很簡單!

   慶幸我從來沒捐過錢給慈濟,現在才知道慈濟把善款拿去玩股票,還賠了一屁股!善心人的錢就這樣被糟蹋了,真是人間悲劇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慈濟挪用善款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