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巢運有感

   以前都以為人過了三十五歲便自然可以有房有車(雖然我二十幾歲就辦到了),但社會歷練後才知道事實不然,有人即使過了五十歲卻依然是無殼蝸牛,有人卻是四十不到就已是房、地、錢、車都有(且財產淨值在三千萬以上)。有人雖曾房、地、錢都有,但過了四十五後卻突然轉眼成空。而這一切看似命中注定,但卻似乎又有因果可循!

   現在別說台北房地產貴,台南也早就被炒高了,竟出現一坪高達35萬的電梯大廈住宅,而三年前普遍行情不過是5~7萬一坪。

  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到底要怪誰?應該怪屢次亂投票的人,因為投錯人而發生不可逆的不幸後果,事先可以預防的事卻讓它發生,這表示台灣選民麻木不仁!

   反正感慨很多啦!幸好我是有房有地有車的人,眼睜睜看曾經得意洋洋的人落魄成無產階級,而這樣的人大多是前半生過得太爽所致,如果沒有像連勝文、馬英九那樣的爸爸,那就應該步步為營,我沒有富爸爸,所以從小就懂得批貨賣同學賺錢…….不談也罷!誰叫台灣人喜歡含淚含糞含屎也要投藍,那要怪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巢運 高房價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