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龍兒女

棄母女如何看成龍一家?

    被成龍、林鳳嬌捧在手掌心的房祖名竟然是大咖毒蟲,雖已混到中共政協的成龍在習進平雷力掃毒下,連探個監都不可得。在成龍焦頭爛額救兒無力施的窘況下,棄婦吳綺莉說出了人都會犯錯的正面話!

  當年亞洲選美冠軍的吳綺莉婀娜多姿,立刻被成龍鎖定為下一個搞上床目標,如同記者會成龍自己說的,他當然很快就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才怪!娘泡馬先生也會犯此錯!)

   但成龍嘴巴上雖說是犯錯,但記者會後卻立刻和吳氏母女劃清界線,並說:「她們有很好的生活,就讓她自己去過她們的生活,也請她們不要騷擾我,因為我怎麼做都會傷害到人!」吳綺麗聽後非常難過,帶著襁褓中的女兒離開香港,定居在上海,直到14年後的2013年才回到香港,使成龍怒不可遏,揚言決不會給私生小龍女吳卓林一分一毫遺產,高達200億台幣的財產都由林鳳嬌管理,將來都是房祖名的!吳綺莉母女回港後生活艱困,不得不賣老命重回演藝圈,但因為背詞能力已生疏,頻頻被罵,新聞還批露了出來,沒想到此時卻發生了房祖名大毒蟲事件,而且還牽連120多名演藝界A!

    以鋼鐵人成為年收高達22.5億台幣的好萊塢首席巨星的小勞勃道尼跟房祖名同樣在32歲因大麻案入獄,從1997~2005年進進出出監獄和勒戒所無數次,可以想見戒毒之困難,但最後他終於克服了,以[鬼影人]東山再起,再以[鋼鐵人]翻身成功。問題是有幾人能像他那樣屢敗屢起,終克服毒癮?畢竟毒品對身體的傷害是不可逆的,損害的大腦不會再自我修復,所以吸毒的人通常被認為已不是正常人,因為很多細胞都已變異!小勞勃道尼出身猶太家庭,他雖吸大麻,但量並不多,所以傷害其實也不很大,還有救!

    房祖名跟小勞勃道尼不同的地方是有個身價高達200多億的富翁老爸,所以他有無虞的財源可以買整櫃的毒品,所以他的毒癮必定是遠大於小勞勃的,那房某能克服毒癮嗎?而且房某可不是單單吸大麻而已,聽說還被搜出新型毒品,而且他的罪名還包括提供吸毒場所供人吸食,不是像單純吸麻者那樣關個兩週就可出來,而是要入獄三年以上,甚至是永遠出不來!而在長期的牢獄生活中,房某會被獄友如何影響?或他會如何影響獄友而起功力倍增效應?這都是成龍該擔心的事,在第三者眼中來看,這個三十出頭的年輕人已等同廢人,何況是被關在共產國家的監獄,可不比小勞勃被關在先進民主的美國勒戒所呀!

   對私生女吳卓林冷酷無情,卻傾全力栽培寶貝兒子進演藝圈,但搞到現在卻身敗名裂,看在棄婦吳綺莉眼裡會有甚麼感想?如果當年成龍帶回吳卓林養育,而安置好小三吳,那今天吳卓林會跟房祖名一樣吸麻嗎?還是說房某會因有個可愛妹妹作陪而遠離毒品?在兄妹相差18歲的情況下,哥哥通常會特別照顧年幼的妹妹,有事忙就不會去吸大麻。但因為成龍拋棄吳氏母女,房某也沒了妹妹,少了照顧的對象,便時時感覺自己缺少被人照顧,於是毒品便上身了,而一旦上身,人生也就毀了!

   別說房祖名毀了,同時毀的還有柯震東,雖然他只是輕罪的吸麻而已,但接踵而來的違約求償恐怕高達數十億,可說一生都賠不完,而形象已差的他勢必再難演偶像劇,將來只能窩在市場淺碟的台灣演個小混混之類的角色,領個五百元車馬費就被打發走人,可說一失足成千古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東大麻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