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淑薇 謝淑薇彭帥  

謝淑薇破死亡之握

  世界球后台灣之光謝淑薇拿到英國溫布頓女雙冠軍後和馬英九握了手,此舉震驚全台,因為棒球名將王建民、桌球名將莊智淵慘遭死亡之握毒害後至今難以翻身。果然謝淑薇在接下來的任何比賽都不順利,直到今年68日和彭帥搭檔拿下法網冠軍才算破除了馬英九死亡之握!

   謝淑薇是怎麼辦到的?除了她本人很硬頸外,冠軍賽時綠衣、綠帽應該是關鍵!因為綠色正是馬英九最怕的顏色,綠色化解了死亡之握的邪氣!建議凡受馬英九死亡之握所苦的人都穿著綠色衣褲,趨吉避凶!

   台灣不過是四萬平方公里的小島,人口兩千多萬而已,竟然能頻頻出現震驚國際的頂尖運動選手,顯然台灣人基因相當優秀,這可能跟台灣特殊的地理環境有關,基因在台灣島上為了適應特殊環境而特異進化,結果就比島外的人強。

   台灣人的進化可能跟印尼孤島上的巨獸科摩多龍類似,幾百萬年前小小一隻的蜥蜴為了適應惡劣的生存環境,結果演化成最強的猛獸,跑得快又力大無比,上山下海都沒問題。

   運動以前被台灣家長鄙視,兒女即使有運動天分也都會被父母扼殺,目標只能放在台成清交上,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但現在大學畢業只有22k,甚至還要到海外當台勞。但謝淑薇現在一場網球賽贏下來就是獎金一千多萬,再加上廣告收益,年收入破億不是問題。運動反而成為台灣青年最有前途的事業,讀書只能當外勞,除非你能考上公務員後貪汙,但貪污還得先入國民黨,不然被抓走了不會判無罪。

   謝淑薇能破馬英九死亡之握也顯示馬的氣數已盡,邪氣影響力已不若往昔,這是台灣人的福音。希望每人都能趁馬英九邪氣褪去之際奮發向上,王建民能再飆出158k伸卡球,台灣人都能發光發熱,戰勝邪惡!恭喜謝淑薇和彭帥!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淑薇 彭帥 法網冠軍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