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女童.jpg

國小畢旅男導師摟吻女學生


【聯合晚報╱記者李光儀/台北報導】

2014.04.24 02:59 pm

桃園平鎮某國小去年11月畢業旅行,驚爆男導師在遊覽車上與女學生做出親密舉動,過程遭領隊彭少康無意間拍下,領隊向校方舉發,不料該名男老師只被記申誡兩次處分,甚至不用調班。而且該名男老師近日還向桃園縣教育局申覆,該名領隊認為校方處置不當,向本報爆料。

領隊爆料:手機拍到親密動作;查房還聽說…「老師在房間裡」

據了解,這名張姓男導師34歲,才剛結婚不久。向本報爆料的彭姓領隊,是桃園地區戶外活動的專業領隊。此事發生在去年11月6日到8日,彭帶這個學校的三個畢業班到埔里畢業旅行,為了方便活動後製作花絮,途中他用手機拍攝遊覽車內的師生互動,不料回去剪帶時,發現了這段畫面。他說,當時這位張姓男導師與女學生雖然坐在最後一排,其他同學來來往往,應該不會完全看不到,但兩人諸多親密動作,包括摟抱甚至親吻,幾乎毫不避諱。

-----------------------------------------

[評]在有旅行社領隊下仍這樣性騷女童的確是很少見,通常男老師都會偷偷摸摸做,不是拉到儲物間,不然就是下課後關門窗,這樣大辣辣地以君臨天下之姿"寵幸"女童的狀況的確特殊,想必這位男老師來頭不小,事後校方也不敢有重處罰,若不是這種事見怪不怪,不然就是想這樣做的男老師有同理心。

      這種事其實隨時都在發生,只是有大有小、見光不見光而已。這位男老師親摸女童後依然能保住教職,對他來說是人生勝利組的肯定,他可以驕傲地跟父母說自己擁有世界最好的工作,一手領高薪(比20k強多的50k),一手xx。古代女孩在14歲以上就嫁人,相當於國中生。現代女性則以18歲以上嫁人為多。男老師這樣等同是讓時光倒流到古代,以現代的身軀行古代的風俗,又沒事,這表示該校有復古風!

     女童的家長應該會覺得吃虧吧!女兒被這樣又摟又抱,對父親來說就等同是被當面吐痰,看你不夠重才敢對你女兒下手,而這女童家長事後似乎也沒甚麼作為,倒是非親非故的領隊挺身舉發。在男老師看來,領隊是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在領隊看來卻是有人自我感覺良好。

    只能說這個社會亂了,這種事不會停,因為台灣社會正在崩壞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師性騷擾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