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話者死

  韓國歲月號船難有226人死,76人失蹤,他們全都是乖乖聽廣播不要動而失去逃生先機,乖乖聽話反而死!

  秦始皇病死沙丘,宦官趙高假詔賜太子扶蘇、大將蒙恬死。部將勸太子不要聽話,應帶兵回咸陽問清楚為何賜死,因為太子在長城邊領兵五十萬抵禦匈奴並未出任何錯誤。但太子扶蘇卻說君要臣死不得不死,不喝皇帝送來的鴆酒就是違法,所以和蒙恬都自殺了。兩人一死,宦官趙高大權在握,秦二世只是傀儡,最後導致秦帝國滅亡,聽話竟導致亡國!

  國共內戰時,杜聿明率八十萬國軍精銳和共軍六十萬(民兵五百萬)在淮海平原決戰,戰區總司令劉峙要杜聿明把軍隊擺成一字長蛇陣,說這樣能首尾相顧。杜聿明雖然知道這樣容易被分割包圍,但他還是乖乖聽話,果然被共軍包圍殲滅。八十萬國軍最後精銳全軍覆沒,蔣介石痛哭,共軍迅速渡過長江,勝負已分!又是一則聽話而國破家亡的例子。

  孫子兵法[途有所不由,軍有所不擊,城有所不攻,地有所不爭,君命有所不受。]說的就是不要傻傻聽話,當上級錯誤時,就必須有斷然應變措施,乖乖聽話只有導致大家的滅亡。趙國平原君被趙王命令不得進攻秦軍,但平原君卻認為秦兵遠來疲態已露,正可乘機攻擊,所以抗命進攻,果然擊敗秦兵,救了魏國也救了趙國。

   現在馬英九要警方成立網軍,要封鎖網路上不同聲音,進行第二次白色恐怖,反對者就送法辦,要民眾乖乖聽話。馬英九就像韓國歲月號的內褲船長,要大家乖乖聽話不要動,自己卻連外褲都沒穿就逃走,當台灣經濟全面崩潰時,馬英九這些外省高層早就移民美國了,乖乖聽話的台灣人在島內互相怨恨廝殺,最後全部沉溣,馬英九、郭冠英、白狼這些外省種族主義份子在國外卻笑得很開心!

    台灣人長期乖乖聽話的後果就是吃瘦肉精美牛、吞塑化劑、吃假橄欖油、油電雙漲、房價高不可攀、失業、當派遣工、當外勞......等等。乖乖聽話不出聲,馬英九這些外省人才舒服,你出聲抗議就是暴民,就把你抓去關。馬英九自我感覺良好,人民生活不好不是他的責任,而是人民自己競爭力不夠,所以應該要乖乖地安靜不要吵!

   馬政府揚言預防性拘押發聲者,外省黑道也上街號召"衝撞",台灣人自己用選票拱人出來欺負自己,真的是世所罕見!但馬英九強力鎮壓有效嗎?有人認為防堵不能解決問題,但北韓的例子卻告訴我們強力鎮壓是管用的,前提是讓人民餓到沒力反抗。馬英九現在是多管齊下,經濟上讓台灣人餓到沒力上街,政治上高壓統治,這是有效的。因為現在的台灣人和六十年前的人已經基因突變過,經過228大屠殺和長期的白色恐怖後,台灣人基因早已改變成消極觀望型。這種因外界環境壓力而改變基因的現象已被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教授強生(Wendy Johnson)所證實,被霸凌者基因改變後與父母親代產生明顯差異,個性變得負面、悲觀、消極。而霸凌者基因也改變了,成為有自信、樂觀、進取者。

     由強生對霸凌基因改變研究可以知道外省人因為是居於霸凌者的高位置,所以基因往正向發展,馬英九這些外省人因此變得更自信、樂觀、優越感,天天都是笑瞇瞇地談笑風生,生活過得高雅愜意。反觀長期被殺被關的台灣人卻變成消極、畏縮、靦腆、聽話。

    現在雖然有新一代藍光小孩突破基因劣化而搞起學運,但馬英九完全不鬆動國家統治機器,就是要壓得你死死的,要藍光小孩基因突變到一般人的樣子,但能成功嗎?昨天一位八歲小孩被活活餓死,原本應該二十幾公斤的兒童竟然只重八公斤。而台北市竟然長達兩年對此小孩不聞不問,她已該就學卻沒人注意到她的存在,但有人說要搭捷運一整天卻很快就被警方上門問案,並以公共危險罪法辦。兩者對照起來,這個外省人政權真的很恨台灣人,可以讓女童餓到死。藍光小孩再聰明,若吃不飽也只能等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話 死亡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