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fight2 (2).jpg
昆蟲 fight(from gotomagma)

警察呂布

   323血腥鎮壓後警察頓時成為人人唾棄的馬屌男、江雖小爪牙。但以警察的立場來看,他們領國家的薪水,聽長官命令做事,自由度並不高,跟軍人聽命令作戰是一樣的。

   馬屌男、江雖小早期的形象都是很棒的,一副好像不世出的英雄豪傑,現在大家才知道豬狗不如。這跟董卓給人的印象有相類似的歷程。但大家反悔是來不及的,董卓、馬屌男早已牢牢握住國家機器,一句依法行政就可以搞死所有眼中釘!

   呂布當年在董卓陰影下的情況跟現在的警察很像,明明知道掌權者胡作非為,但國家機器尚在運作,自己領國家的薪水便有一定的角色,警察只能作份內能作的工作,警察並不能過去給馬屌男甩兩巴掌後訓斥他一頓。同樣地,只是中郎將的呂布,又能耐董卓何?

   當然現在的警察是不能跟呂布比的,因為他後來不顧一切殺了董卓,保住了東漢皇帝的江山。現在的警察有誰敢挺身起來指責馬屌男的?沒有!但是攻擊弱勢的學生就敢。這就是一般人普遍的現象;畏懼強勢,欺凌弱勢。而呂布剛好相反。

   所以警察呂布的標題並不妥,應改為警察劉備,劉備不但自己幹壞事,還會跟著曹操幹壞事,然後卻反過來說是在作好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察 董卓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