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運暴力.jpg
picture1 - 學運暴力.jpg (from gotomagma)

男人為什麼打女人?

  馬屌男下令警察暴力驅趕大學生,印象最深刻的畫面之一是一位穿綠色衣服的女生被用套狗索套住脖子,雙手被反摺背後,然後以警棍從中插入,女生因此成蝦彎狀,胸部高聳向上挺,另一警察走過來雙手往腰部扣。

  胸部挺成那樣,一看就知道是女的,何況臉蛋還很漂亮。女大生父母看到這畫面不知道會有甚麼感覺?馬屌男看了應該會叫好,大喊過癮,比日本a片還刺激。學生濺血滿地,充分滿足馬屌男性幻想,畢竟他和妻子可能已好幾十年沒嘿咻了!

  這套狗索套女大生脖子的點子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把抓流浪狗的工具拿來抓大學生,意思就是把大家當狗看!當然其他殘忍畫面還很多,例如一位醫生被打昏後在地上抽搐,一位男生滿頭是血躺在地上哭;一位男老師頭頂正中一棍,堪稱全壘打級的正中紅心,男老師頓時滿臉鮮血。

  警察是男人,打男生下手重可以理解,但為何對嬌滴滴的女生也下重手?狗索套頸再插警棍,老實說這不是一般男人幹得出來的,難道這是馬屌男平時訓練警方要抓蔡英文的招式?不可思議的行為令人震驚。

  很多人不知道號稱仁君的劉備也屢屢做出不可思議的行為,例如三國志和資治通鑑都有記載的196年海西吃人肉事件,劉備軍被袁術包圍絕糧,於是「吏士互相格殺,煮吃屍肉。」令人不解的是,劉備怎麼忍心讓大家這樣互相格鬥吃人肉,他投降袁術不就可以避免悲劇發生了嗎?他不是號稱仁君嗎?投降了理應不致於被虐殺,但劉備卻寧願吃人肉也不投降,雖然可以說是意志堅定,但人並非禽獸,活活地互鬥到死再吃下肚,這連禽獸也很難辦到!但劉備幹了,就跟這次警察狗索套女生一樣令人震驚!

要問男人為什麼會打女人?那不妨先思考劉備為什麼要吃人?劉備下令兵士互相格殺吃食時絕非要讓自己被別人吃,所以他的動機出於自私,犧牲別人來保全自己,這種習性自小便有後,遇到危急時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讓別人犧牲。這跟國中小校園霸凌發生時大家的反應是一樣的,只要自己能保全,別人被欺負就能避免自己遭殃。這些警察顯然在國中小時都是冷漠看同學被霸凌的人,所以本性上並沒有反霸凌的想法,大多數警察的想法就是混口飯吃,自己只是奉命行事,被打的學生不應該怪他們。

  但為何警察會怒打學生呢?當然是因為銷假待命讓他們遷怒到學生身上,這跟國中小霸凌發生時,老師不會怪施暴者,卻恨被欺負的人怎麼在自己班上,氣自己倒楣有這種笨學生,完全不會覺得霸凌者不應該。其他同學一樣把氣出在被欺負者上,責怪他們笨手笨腳才會被霸凌,完全不會去思考要幫助弱者改善狀況。警察也是人,在他們穿上筆挺制服前的國中小階段,他們其實跟大家一樣都是冷漠看人霸凌的豎仔,所以現在一樣不會去思考是誰造成今天局面的?真正始作俑者的暴君馬屌男反而沒事,就跟校園霸凌者一樣,同學頂多勸他以後不要打那麼凶而已。

     劉備就跟這些警察一樣,底子裡本來就以保全自己為原則,怎可能在成年後改變自小養成的習性。這也不能怪大家啦,畢竟我也只看過一位同學會在國中小時出來阻止霸凌的,而且動機很純粹就是保護弱小、反抗強權,那是一種天生的勇者氣息,就好像幾百年才會出一位呂布戰神一樣,可遇而不可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 警察 暴力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