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城大屠殺 (2).jpg
歷史 - 彭城大屠殺 (2).jpg (from gotomagma)

畜牲政府

  318太陽花學運是和平運動,但馬英九卻在23日晚決定派出精銳鎮暴部隊鎮壓。所以兩度以高票讓馬英九當選的婦女們看著自己的子女被打到滿臉鮮血。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社會的活力精英被如同雞鴨豬一般拖來甩去。號稱溫良恭儉讓的馬英九行事比畜牲還不如,這是個畜牲不如的政府。

  極權國家發生鎮暴警察攻擊大學生很難免,但台灣是民主國家卻發生了。原因很簡單,馬英九這個外省人過慣了228大屠殺台灣人以來的優越感,習慣於把台灣人當豬狗看,要怎樣就怎樣,敢有異議就殺。所以他掌權以來行事作風都是霸道專橫,完全無視施政後果對台灣人的傷害,反正他這個外省人已有綠卡,撈飽錢了隨時可以走人。

  比較可悲的是那些投票給他的女性,她們是那麼喜歡那張臉、愛聽那磁性聲音。直到現在才驚覺生活越來越不舒服、未來越來越沒有希望。辛辛苦苦把子女養大並教育成大學生的父母,當初投給馬英九是認為他會給自己的寶貝633的幸福前景,沒想到現在子女被打得頭破血流,還要留下妨害公務、入侵公署的前科汙點,終生不得報考國家考試。可以說台灣家長自己用選票毀滅兒女的前途。日後只能淚眼汪汪地看著兒女到國外當勞工和妓女。

  前些日子被逮的兩名香港女租霸令台灣人不解,但這種行為不久也會發生在台灣青年身上。香港女孩來台灣搞破壞是一種發洩,香港年輕人在統一後面臨十三億人口大國的各項入侵,香港年輕人現在已知道自己如果投錯胎就等同沒有希望了,反觀同文同種的台灣人卻依然還有一絲希望,她們當然會忌妒台灣,來搞破壞變成心安理得。將來台灣年輕人會不會到新加坡假租屋真破壞?如果服貿無法退,那將來肯定會發生!

  三國演義使人呆,台灣人死忠地投票給外省人馬英九就是被呆化的證明。馬先生是跟劉備一樣的人物,劉備自稱血統高貴,是漢皇室後裔,這跟馬先生自誇台大、哈佛畢業一樣。但事實上他台大是以僑生身分入的,哈佛是以公費留學入的,而當時是威權時代,中山獎學金本來就是外省權貴子弟的特權,跟呂秀蓮那種以實力上台大、哈佛完全不同。

  劉備擅長以正義使者出現,例如前往徐州幫助陶謙抗曹,讓世人以為他正義又勇敢,這跟馬英九當年在白曉燕案發生後辭官抗議如出一輒。劉備在徐州得到陶謙給的四千精兵後就脫離公孫讚,這對公孫讚來說是忘恩負義的行為。劉備本來是失業的逃犯(鞭督郵),是公孫讚收留他,並推舉他當上平原相的。公孫讚要劉備和田楷到徐州幫陶謙是基於盟約的關係,原意並非送陶謙劉、田兩軍,甚至可能希望劉、田兩人在幫了陶後能給自己帶回好處,因為這對當時以武力為本錢的軍閥相當重要,沒想到劉備卻帶走軍隊(包括烏丸騎兵)。公孫讚以為劉備是自己同學(老師是盧值)而安心地把精銳騎兵交給他,他卻到手後就一走了之。

  劉備拿到兵就一走了之的事又發生在加盟於曹操時,謊稱要去征討袁術,又把曹操撥給他的精兵帶走,殺了徐州牧車胄而占領徐州。

  劉備在荊州時也一是樣,說是要幫忙抵抗曹操,拿到劉表的兵後就翻臉不認人,荊州因此歸他。對劉璋也是一樣,假裝說要幫他打叛軍,結果一入四川就翻臉占領益州。劉備江山是用誠懇的謊言騙來的,跟馬英九完全一樣,他先醜化民進黨和汙衊陳水扁總統貪汙,然後以自己是清廉打貪君子騙選票,台灣人因為三國演義的呆化而不察,相信呂布是壞人,認定劉備是好人,結果就是淪落今天悽慘的境地。

  馬英九率獸食人,這是個畜牲政府,豈可久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備 畜牲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