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o.bmp

服貿homo

    歷史上以經濟策略搞爛敵國的例子並不少,例如戰國時韓國派水利專家鄭國到秦國大修渠道,耗損大量國庫以拖垮軍備;北宋時大遼帝國雖和西夏互通貿易,卻片面規定西夏人不得在遼境內買銅鐵。  

華人因三國演義的影響而變笨,尤其是缺乏邏輯推理能力。以服貿是好或壞來說,不必去管馬先生等人的天花亂墜,只要看藍營立委用違法犯紀的流氓作風否決逐條審查就可以判斷服貿是不利台灣的。

  如果服貿有利於台灣,那開誠佈公地逐條審查不是更能讓大家了解好到甚麼程度?怎麼蠻橫地一條不審就過關。這跟當年滿清官員私自和列強簽定不平等條約而不讓國人知道內容是一樣的。

  三國演義瞎掰甚麼徐州百姓感恩劉備的治理,讀者不作邏輯思考就相信。想想看劉備有甚麼理由給徐州人好處?就好比馬先生為何要簽服貿給台灣人好處?中共目地又是甚麼?
  劉備是河北人,他占有徐州是安徽人陶謙給的黑官,他倆對徐州人來說都是外省人,史書記載陶謙打壓迫害徐州本地人才,重要官員用的都是外省親信。徐州本地人才只好投靠東吳,例如張溫、簡雍等人。劉備也一樣只用親信,例如第一大城下邳就交給張飛管,張飛只因小事就殺了本地人宰相曹豹。劉備若真愛徐州人,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怎麼會在日後帶曹操來徐州大屠殺?簡單的邏輯推理就可以看出矛盾,但華人的腦筋就是轉不過來,就像現在支持服貿的人。

  中共想統一台灣是既定政策,若不用武力就只能用經濟策略。養鷹的人都知道不能讓鷹吃太飽,飽則揚去。更狠的還會餵鷹喝茶,讓鷹上癮,就跟吸毒者一樣,不得不聽人類差遣。中共知道台灣經濟若跟過去一樣好,那統一就遙遙無期,因為吃飽了就有力,講話就大聲。只有讓台灣人窮到三餐不繼,叫你跪就跪,叫妳舔就舔!馬先生是外省人,撈飽了就走,他管妳死活?他女兒都已是外國人了,給台灣人好處對他家有甚麼屁用?就跟劉備一樣,他經營徐州是用來搞自己事業,年年送徐州人上戰場去攻打袁術,反正死的是別人家的兒子。徐州被搞窮了就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到荊州、益州也都是一樣的心態,年年打仗,讓本地人越來越窮!

  反觀呂布治理徐州時,竟沒一次主動發起對外戰爭。197年袁術十萬大軍分七路來攻徐州(因呂布反對袁術稱帝),呂布為了保護徐州人而應戰,用的是自己的班底,完全沒徵用徐州本地人,讓已被劉備消耗殆盡的徐州子弟可以休養生息。呂布就這樣靠高順、張遼等八健將帶的四百名騎兵、三千名步兵擊退袁術十多萬大軍。

  呂布治理徐州時與民生息,以邏輯推論,這才是徐州人愛的長官。沒想到和平日子硬是被劉備破壞,他帶領自己一萬多精兵在梁城和曹操三十多萬青州兵會盟,展開了第三次徐州大屠殺。這樣殘害徐州人的外省人劉備被史學家稱為仁人君子…..阿達馬莫空股利!而率幷州三千子弟兵捨命保護徐州人的呂布卻被罵成見利忘義,中國人之無情無義可見一般!

  服貿諧音拉丁話hom0,是同性戀的意思,馬和習在搞同性戀,他們愛得火熱,發洩完拍拍屁股走人,管妳媽媽嫁給誰?彭城大屠殺、水淹下邳時,前徐州牧劉備在幹甚麼?他正跟曹操在搞服貿hom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o 服貿homo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