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屠殺.JPG
徐州屠殺

淹死流浪狗

    老師問同學如何解決流浪狗問題,任貂蟬舉手發言說:主動幫流浪狗結紮!

     老師滿意地點點頭,然後再問呂步,呂步建議:普設公立流浪狗之家。

      老師也滿意地點點頭,但認為經費和土地取得會較困難。此時曹超搶著發言:可以在山區開闢流浪狗主題樂園,門票收 入可以回饋地方,也可以當流浪狗生活開銷用。

    老師點點頭說很有創意。老師拍了一下睡著的劉倍,問他有何建議?劉揉揉眼睛後發愣,座位後的關宇趕快把問題告訴他,於是劉倍大聲地說:全部用水淹死!

  老師皺著眉頭,要旁座的張啡回答看看,張啡說:開公立香肉店,兼賣貓肉,賺的錢用來買捕狗車和設備。

  老師不置可否,再問關宇的看法,關宇說:劉倍的水淹法最棒,省電又省時。死狗便送到張啡建議的香肉店賣,這樣算是一貫作業。我個人還建議全程實況轉播淹死狗過程,並開放全民開賭,賭看看哪一隻狗最後才死,所以每隻狗都必須先烙號碼。...........

    老師忙阻止關宇再說下去,要劉關張三人下課後找老師談談。

     劉關張三人來到教師室,老師便說不贊成他們對流浪狗的處理方式,因為那太不人道。劉倍辯駁說:幹大事不應有婦人之仁!國家沒錢就得權宜果斷。

    老師說國家不是沒錢,夢想家音樂會兩天就燒兩億,花博也花了一百五十多億,可以說錢多得是!

     關宇插上話說:但人性就是喜歡腥羶色,台灣人賭性也很堅強,所以這不是不人道,而是順性而為!

     老師搖搖頭,強調大愛普及萬物,人性有好有壞,不是不能趨吉避凶!此時張啡卻插嘴說:老師!人家三國演義裡面有說到水淹下邳的事,劉備、關羽、張飛和曹操聯軍攻下邳,放水淹死城內六十多萬老百姓,不但沒受到歷史學家的指責,還成為英雄人物,關羽甚至至今還被拜為神。

    老師睜大眼睛,調高音量地說:那是淹死人,不是淹死狗!淹死人可以當英雄,淹死狗卻要當狗熊!

     說完冷不防賞劉關張三人各一個巴掌!三人回神後哭著回教室去。劉倍揚言要告老師體罰。

   盧老師放學後回家不久就到校長電話,要他馬上回學校開協調會。盧老師知道是打了劉關張三人巴掌的關係,這關宇的爸爸是油電水聯盟公會理事長,張啡爸則是三國鍋連鎖火鍋店董事長,劉倍家雖較窮,但他老爸是通緝在案的十大槍擊要犯榜首劉安樂。盧老師摸摸養了三年的流浪狗阿九,堅強地說:為了流浪狗的幸福,再怎麼艱難困苦的考驗我也敢拼!

   盧老師還沒走進校長室便看到門口站了兩排黑依人,盧老師被擋在門口,正在罵校長的關爸一看到盧老師,便衝出來拎住他衣胸口,咆嘯著:「你盧直是甚麼東西敢打我兒子耳光!」

校長趕快過來請關爸息怒,要大家進來坐下好好談。 關爸用力把盧老師甩進校長室,已經六十歲的他因此跌個四腳朝天。盧老師吃力地站起來後,想找個位子坐,這時張爸大喝一聲: 你給我站著!」 外面衝進來兩為黑衣人,把盧老師架起來,張爸衝過來就是重重一巴掌打下去,盧老師眼鏡被打飛,人跌倒在地上,但仍努力地要站起來,關爸衝過來用力往盧老師胸口踹下去,盧老師因此躺平。

    關爸惡狠狠地向校長說: 今天暫時就這樣!」然後像張爸使個眼色,張爸便向盧老師吐一口濃痰,兇惡地說:「這次算你走運,再不長眼就不要怪安樂公來找你,他可是比我們倆更不好說話!」盧老師一動也不動。

      校長鞠躬哈腰地送關爸張爸離開後,趕快叫救護車把盧老師送到醫院。

      盧老師申請了一年病假,並有調校的念頭。班級便由代課老師解金燕來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浪 淹死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