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續集

來自星星的你.jpg 

  都敏俊回母星後不時想再回到地球找千頌伊,他到能量之源修行,漸漸增強了宇宙空間移動的能力,終於能和千頌伊相聚。能停留在地球的時間越來越長,他的超能力也比以前強很多。

  都敏俊的出現當然引起美國神盾局的關注,局長尼克福瑞派黑寡婦來到韓國,希望都敏俊能成為復仇者聯盟之一。復仇者聯盟雖然高手雲集,但尚無人有凍結時空的能力,而都敏俊凍結時空的能力已大大提升到五分鐘,瞬間移動的能力也高達四百公里左右,可以說已具備神的資格,這樣的超人若能在美國神盾局控制之下,那美國坐穩一哥地位就無可撼動,而且若一旦再有外星人來襲,都敏俊的能力將會起到關鍵作用。

  都敏俊拒絕黑寡婦的慫恿,他只想留在韓國陪伴千頌伊,何況都敏俊母星的法律是禁止人民私自在星際間結盟的,因為這個星球的人知道自己的能力很強,站到任一方都能輕易造成失衡,這對宇宙平衡將是一種傷害,所以世世代代他們只作和平的事,遊歷星際間作考察,必不干涉星際間的紛爭。為了貫徹和平無爭的理念,他們彼此之間甚至沒有私我的觀念,沒有爸爸、媽媽和兄弟姊妹的稱呼,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有點類似地球上螞蟻或蜜蜂的社會。

  都敏俊雖然拒絕加入神盾局,但他卻承諾不會坐視外星惡族入侵地球,因為他發誓過要保護千頌伊,當然也要保護地球,這就叫愛屋及烏。黑寡婦帶著勉強的滿意回到美國。

  黑寡婦雖然沒能說服都敏俊加入神盾局,但她卻發現千頌伊竟然也有了超能力,因為她原本想私自偷偷量測都敏俊的阿法能量指數,卻無意間發現千頌伊的能量也相當高。為了測試千頌伊是否具備瞬間移動能力,所以她故意對都敏俊作出挑逗的行為,果然千頌伊在情急之下竟然瞬間從三公尺外移動到兩人中間,就連千頌伊本人也都嚇了一跳。於是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有了盜取都敏俊超能力的計劃,首先下手的目標就是傻傻的千頌伊。

  黑寡婦一來使千頌伊意外發現自己也有了超能力,她向都敏俊笑說是宇宙病毒感染,都敏俊也開玩笑地說要傳染妳一輩子。所謂你儂我儂,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夫妻就是這樣水乳交融,無意中使千頌伊也具備了超能力,當然她的功力是遠不及本尊都敏俊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