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輔導長自殺

201895日中部十軍團234旅機步第2營營部連26歲陳姓女上尉輔導長在寢室浴室上吊自殺。

我也曾經是輔導長,這則新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當時我服役的部隊也發生過輔導長上吊自殺的憾事。死者父親是退伍中將,照理說死者在軍中必定會受到長官特別照顧,可偏偏我服役的部隊就是洪仲秋被整死的部隊,這個部隊真正當家的不是軍官,而是士官集團!

中將兒子下部隊當輔導長三個月不到就受不了逃亡,最後在果園上吊自殺。別人或許不知道他遭遇了甚麼困境,但以我個人的遭遇來研判,他不自殺也可能被殺!

我下部隊的第一天早上就被士官長用步槍指著頭大吼要暴頭,上吊的輔導長可能也遭遇過相同狀況。除我外連上只有四位軍官,滿編至少要有八位軍官,無法滿編是因為本單位乃全國軍紀最惡劣部隊,已經三年沒有輔導長,兩位排長都有精神病,當然他倆都是被士官和老兵逼瘋的,三不五時頭就被壓在裝甲車引擎裡威嚇要發動,導致兩人心神喪失。連長和副連長則都已失能,士官長說甚麼就做甚麼。

我下部隊前其實將軍早有警告,只是當時不相信他所說排長精神失常和連長失能是真的,因為該部隊是捍衛首都台北最精銳的裝甲部隊,怎麼可能會這樣離譜,所以竟然把將軍的話當作是初次見面時的玩笑話!等到我被步槍指著頭時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正常的輔導長都是文質彬彬很斯文的樣子,黨籍一定是國民黨,面對士官集團的強勢作為只能屈從。但我並不是幸福家庭出來的人,當兵前照顧癱瘓雙親十幾年,都已快三十歲了才入伍。對我這樣的人士官長竟然懶得去多了解一下,以為只要仗著人多勢眾愛怎麼搞就怎麼搞,怎麼也沒想到我這種歷盡人間

滄桑的人能僥倖存活下來必定是有不可想像的人間歷程,怎麼可以和一般養尊處優快樂成長的人相提並論!

所以我當然是立刻攻擊,完全和一般人因考慮法律問題而不敢動手不同。兩三下就把士官長和士官門打到躺平,然後召集全部老兵宣布三項體能競技,只要能贏我腕力、立跳、百米賽跑任何一項,今後就可在部隊為所欲為!當然是沒人能贏我任何一項!

其實剛入伍時我是氣喘肺癆重病患,在成功嶺新訓單位一直被打針治療,當時已無雙親的我其實已無活下來的慾望,躺在病床上多天都沒任何一位親戚來探望,而別人都是親人、女友三不五時來噓寒問暖。

背景硬的人只要氣喘就能免役或驗退,我卻不能,打針後不喘就回部隊繼續操到喘,然後再送軍醫院治療,好了再回部隊…...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直到油盡燈枯,終於喘不過氣來為止,可那或許正是我想要的解脫!

或許是我的慘況連神都看不下去吧?竟然在某天夜裡出現一位暗黑巨人站在我腳邊,我嚇得直起身子看著祂,約莫有三公尺左右,無色無味無光芒無立體感,就像是一塊黑色的人形看板般立在那邊一動也不動,膽子大起來後湊近到僅離三十公分左右,仔細瞧了足足有一分鐘以上,見毫無動靜,便因身體病弱而繼續躺在病床睡覺。

奇怪的是,隔天起床後頓覺神清氣爽,回到部隊後再怎麼操也不會氣喘了,而且任何體能運動都覺得意猶未盡,我知道自己已煥然一新,暗黑巨人已給了我全新的身體!所以啦,老兵和士官們當然沒人能贏我任何一項體能戰技。

我在部隊多年從來都是洗冷水澡的,新竹的冬天水是很冷的,但我依然洗冷水澡,部隊駐守營區外時我從來不住帳棚內,都是直接躺在大卡車後面看著星星入睡,即使下雨也一樣。奇怪的是,蚊子從來不叮我耶!

當初雖然在第一天早上就把老兵欺負新兵的問題解決,也救了四位精神失常的軍官,可其實士官們是有反撲行動的,表面上雖然服從,背地裡卻是暗中進行報復計畫!

有一天我在新竹火車站等自強號時,突然有兩人自後把我自胳肢窩架起來,想往疾駛而來的火車推過去,好讓我被撞得支離破碎。可令他們意外的是,兩人竟然絲毫無法推動我一寸!當時我站在月台上看報紙,照理說倆位壯漢一推我會立刻飛出去撞火車,我一死他們就可繼續在部隊為所欲為,而部隊將對外宣稱我是厭世撞火車自殺!

我看看到底是誰如此大膽偷襲我,原來是兩位士官,上士和中士,他倆被我雙臂緊緊壓著無法動彈,低頭不敢看我。我說好險,只差一秒!上士囁嚅地問甚麼只差一秒?我便要他們看看我用報紙遮著的手上握著甚麼?是一把飛刀,我說只差一秒我就會用刀各戳倆人一刀,因為看到是他們才沒下手,就只差一秒倆人就沒命了!

自從那天新竹火車站狙殺我沒成功後,自此沒人敢再動歪念頭!以自己親身經歷來看,很多受不了部隊霸凌的人即使不自殺而反抗,最後也可能會被殺害,除我親身例子外,老兵們說部隊在不久前曾有一位二兵因反抗而被丟入化糞池活活淹死,就死在我輔導長室旁邊的化糞池裡,最後當然是以自殺打發家屬了事。

所以女輔導長是否真的自殺也是應該調查的。只是沒想到洪仲秋案都已發生過了,至今依然還是會發生這類悲劇!如果當初我不是有暗黑神幫助,或許早已死在軍醫院病床上了!死因極可能就被說是自殺!

後來有位國小四年級呂姓女童說能看見我背後三公尺巨人,並說是彩色的,和我當初看到的黑色不同,我想那是因為我沒有天眼的緣故,只能偶爾看到黑影,其實到現在我也僅那一次看到異相。

呂姓女童說有些人背後是有靈跟隨的,但跟一般人一樣高,像我背後這樣高的巨人神是她第一次看到。她說巨人神要她閉嘴不要多說,所以我追問守護神是不是穿戰甲都沒獲得解答。

通靈少女熱播後,我對索菲亞說的靈界現象是能接受的,而且也曾教過一位徐姓女童有類似能力,她說學校儲藏間裡有鬼,常常站在門角看著大家。但徐女無法像呂女一般看到背後守護神。有次給學生拍大合照後,有學生說照片中多出一位不認識的人,我仔細看了後嚇一跳,跟電視節目秀的靈異相片一樣,似乎有一張憂鬱的臉出現在某學生頭旁,只是不敢確定是不是。但我嚇得趕快把相片自數位相機裡刪掉,其實我是很沒膽的,那才是真實的我!

後來才知道學校在日本時代是刑場,死過很多人,難怪徐姓女學生說學校到處都有鬼走來走去!只是那些鬼就只是那樣無聊地看著師生,並無加害之意,所以學校並無甚麼意外發生過,也或許是我背後巨人神有交代,眾鬼不敢胡來,相機也就只一次拍到疑似鬼臉,後來怎麼拍就是沒有,即使晚上拍也拍不到,可能是怕被巨人神罵吧?啊,對了,教務主任曾有一次不鳥我,隔天竟然就摔斷腿,我懷疑是巨人神幹的!因為以前部隊裡那些有不滿我的人,不久後都會遭災難,當時我就懷疑是巨人神幹的!只是以前不大確定,聽了索菲亞的說法後,覺得或許跟守護神有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輔導長自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