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兵測驗.jpg

想甚麼.jpg

安全男人必答三問題

恐怖情人以溫柔多情打動人心,時移境遷,真面目展露出來,後悔往往來不及!

如何防範未然?俄羅斯士兵選拔時用圖做心理測驗,篩選出各種性格傾向重的人。這類心理測驗圖可洩漏人的潛意識,刻意修飾的個性往往無意間被窺透。

除了用圖測試外,對問題的看法也是一種研判方式,下面三個問題可以試探他是不是安全男人:

1.王允用連環計殺董卓是不是很棒?

2.劉備吃了獵戶劉安妻肉後賞黃金百兩是知恩圖報?

3.曹操水淹下邳擒呂布是高招?

第一個問題如果回答是王允了不起,那這個男人就可能利用女人身體達成目的!

王允死時才55歲,根本不是戲劇裡演的老頭子!看看現在的賴清德院長是不是一頭黑髮烏溜溜?那他一定比王允年輕?錯了!賴院長今年58歲,比王允死時還大三歲!

王允不老.jpg

王允有自己的兒女,卻利用別人的兒女去做滅九族的事,這種人值得推崇嗎?毛澤東把自己的兒子毛岸青送到最危險的韓戰前線,這是為了讓士兵的父母知道大家都是一條心,不是只有百姓的兒子才要上戰場,領導人的長子照樣上!結果毛岸青被美軍炸死!

王允叫貂蟬給肥男董卓睡,叫呂布去殺全身穿鋼甲的猛男董卓,他們成功的機率可能萬分之一不到!

西涼兵攻佔長安後把王允和兩個兒子全殺掉,大兒子當時是侍中,相當於現在總統府秘書長,可說是年少有成,二十幾歲就當大官!

王允為何不叫自己兒子去刺殺董卓?以他一家人受董卓的信任提拔,他兒子要靠近董卓行刺的機會必定很多!甚至王允自己就可以刺殺董卓!他四十幾歲時可是平定過十多萬黃巾賊的大將,當時王允官拜豫州刺史,與皇甫嵩、朱儁兩名將合力剿滅十多萬賊眾,史書也記載王允自幼便精騎射,二十幾歲時還在家鄉殺了十常侍宦官的親戚趙津,漢桓帝大怒,卻不敢逮捕殺人的王允,因為王家是山西晉陽的世家大族,得罪不起!於是可憐的太守替王允被砍頭!

王允在29歲就知道殺人後自己不用死的技巧,而且還因此獲得好名聲!他殺趙津後便流傳趙倚仗十常侍的勢作威作福,所以被殺是活該,王允反成為行俠仗義的好漢!

男友若對王允推別人兒女去建大功沒有惡感,那就表示此人不會去思考別人的死活,只關心自己的目的是不是能達成!這樣的男人也會像王允推貂蟬給肥董睡那樣,把女友當妓女用,用完就丟!

第二個問題在試探男人是否會憐香惜玉,如果他推崇劉備而不責怪他吃女人肉,那難保他有一天不會拿刀砍殺女友!

第三個問題在測試男友是否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曹操為了勝利可以不顧數十萬百姓的死活,如果這樣的人還被男友推崇,那表示男友也是同氣相求者,他也會不擇手段、不顧他人死活達到目的!很多女人為男友背債數千萬、百萬,大多是遇到曹操型的男人!

孔子曾說觀其眸子人焉廋哉?我們雖然沒有孔子的觀人術,只看眼睛就能摸透人心!但我們可以藉由問題和心理測驗圖來評估對方潛藏的本性,值得相處者不要放過,該遠離者就該當機立斷,踹他睪睪後速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情人謝絕法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