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秦良玉1.jpg

    馬英九和阿扁的前世今生

從來因宮看前世今生因果所在的理由何在並不清楚,但以自己遭遇驗證後,覺得似乎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來因宮位於和自己出生年天干同干的宮位,例如馬英九生於庚寅年,年天干是庚,命盤中朋友(僕役)宮天干地支是庚辰,所以他的來因宮便是朋友宮!

馬英九前世因果成為今天折磨他的[朋友宮],以目前來說就是他的官司,原本都是最信任的朋友卻偷偷錄音,錄音內容還成為檢察官起訴他的鐵證。

從來因宮來看,這些出賣他的朋友其實都是前世的冤家,他們是來報仇的,

馬英九今生若乖乖去坐牢了結恩怨,那因果可能報完簽結!若依然仗勢法院是藍營開的而脫身,那因果依然會帶到下一世,繼續纏著他不放!

以內容來判斷馬英九前世到底造了甚麼業障?七殺+天空可能是一次殘忍的軍事行動,天空代表軍師建議的內容對人命害很大,可以一掃而空很多人事物,像是颱風過境一般!例如郭嘉建議曹操水淹下邳,曹操就是擁有七殺權的大將軍,郭嘉的建議就是天空(又名地空)

馬英九前世可能是某領兵將領的參謀,他出的點子讓將領立大功卻害死很多人,他的功使他今世含著金湯匙出生,他的過使亡者轉世糾纏他要報仇!

此外因果也可看文昌、文曲、左輔、右弼這四顆星所在宮位,該宮的地支所屬生肖之人,便是今生來報仇的前世冤家!以馬英九來說,他的文昌星在事業宮,宮地支是卯,即屬兔的人將危害他的事業,這次出賣他的汪海清、蔡正元….等人若有屬兔者,那必是前世的仇家!

他的文曲在命宮,地支是亥,代表屬豬的人將給他致命一擊,因為是在本命宮,所以傷害會特別大!目前政壇上屬豬的有吳敦義、賴清德、柯文哲...等,可能是吳敦義吧!看看這次中常委馬英九報告三中案前後,吳敦義特別強調不是幫馬背書,等同是狠狠地捅馬一刀!看來吳敦義也是前世帶恨而來的臥底仇家!

他的左輔在子女宮,所以兩個女兒都和他疏遠就很自然,原來這兩個女兒也是來報仇的,花他的錢,再讓他氣到脫肛垂睪!

他的右弼在疾厄宮,這就可惜了,因為右弼是唯一來報恩的人,卻在不屬於人的宮,這表示馬英九只能靠自己積陰德救自己,但以他八八水災、九二一大地震那種態度來看,恐怕是沒救了!但換個角度來看,如果他得絕症暴斃,那是不是所有官司就自動簽結了?這或許就是右弼在疾厄宮的原因,所以他現在反而該祈禱趕快大病一場,越嚴重越好,甚至可以請密友金溥聰亂棍打他,打到斷手斷腳後,檢察官可能宣布查無不法,法官宣判無罪!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