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候異常對命理的影響--

氣候越來越異常,雨不來則旱,來時卻又成澇!風不來酷熱異常,來時卻又摧估拉朽!眾生可說苦不堪言,卻又無可奈何,因為大自然的力量不是人類所能扞格!

強颱瑪麗亞原本直撲台北盆地卻突然北移侵襲福建,造成嚴重災情。而稍早的巴比倫颱風在北台灣轉向後則帶給日本三十年來最大豪大雨,造成將近三百人的死亡。

被風雨搞死的人難道都是命該如此?還是有很多是意料之外橫死的?那麼多人同時死亡理應不會有相同的命理死亡日,以廣島原子彈爆炸來說,一次就死十萬多人,死者不可能命理上注定在那一天死亡,否則理應會有星象命理學家早就提出警告,所以他們的死都可歸類為不可抗拒的力量,已無法在命理上預示出來!

所以說氣候異常的確可以影響人類命運,改變命理,只是我們還不清楚是如何運作的!有命理學家說颱風其實就是紫微斗數裡的地空(天空),因為地空的安法是亥宮右旋數至出生時辰,這和北半球颱風逆轉是一樣的現象。颱風過境一切掃空,這和地空的定義類似。

地劫則是洪水、海嘯、洋流的象徵,自亥宮順時針數至出生時辰,和洋流順時針旋轉是一樣的。海嘯過後滿目瘡痍,這和地劫意義類似!

所以劫空就是洪水、颱風,那真實世界的颱風、洪水是否會影響人類命理上的空劫磁場強弱,也就是說兩者是否會有互動牽引力?這好比是問天空中的廉貞星(北斗七星最後一顆)如果真的爆炸了,是否會影響人類命盤中的廉貞屬性?或許會,或許不會?

如果從颱風一次就可奪走數百條人命來看,個人覺得真實世界的星體、風火雷電改變都會對命盤產生作用,以颱風、水災害人來說,可解釋為命盤中劫空暗能量突然放大數千倍,導致命盤中任何吉星都無法擋,生命就此終結,命盤作廢!老天爺要人類知道,命盤祂可以給,當然也可以收!

了解劫空的本質後就不難知道命理上所說[金空則鳴][火空則發]的道理。命理書說地空雖凶,但在申、酉屬金的兩宮反屬大吉,即所謂[金空則鳴],名譽聲望高漲,智慧超強!

金空則鳴是甚麼道理?試想想看颱風來時的狀況,是不是呼呼的吼聲不斷,這就是[],這股風力可以吹走地上不牢靠的東西,但吹不走堅固又根基深的構造。可以想像風力發電的狀況,風越強越好,電力源源而出,這不就是[金空則鳴]!

何況強風吹走的不一定都是好的,垃圾也一樣無影無蹤!設想一塊大石頭(屬金)被許多苔癬、雜草蓋住,平時沒人注意到被雜草覆蓋的大石頭其實是金字塔,有一天颱風過後,雜草、苔癬全被一掃而空,金字塔才出現在大家眼前,博得眾人喝采!

所以地空(天空)在申、酉兩宮的人別誤以為糟了,反而應該大樂,因為起大風後也就是功成名就時!

[火空則發]?一般說法是地空居巳、午屬火之兩宮,但這說法似乎較難套在大自然現象上!風雖然可以助長火勢,但這可要看火是在燒甚麼?如果燒的是房屋、住宅,那豈不糟糕!如果是戰場上對敵人放燃燒彈,那當然是風來更好,只是這風也要對頭,可別往己方吹來!所以火空則發雖有可能,但可能都是損人利己的事,功雖成,卻有損陰德!

那代表洪水的地劫在哪些宮反而好?這可以想想現在的防洪治水就可以推知!築堤防、疏濬河道、築水庫、滯洪池等等。所以屬土、金的宮位必然較能控制地劫,因為堤防用土做的,水庫用鋼筋水泥(屬金)做的,水閘門當然是金屬做的,所以地劫在申、酉、晨等宮較不能為惡!洪水太大時會造成土石流,所以單單只是土的辰、戌、丑、未四土宮恐怕抵抗力較弱。鋼筋水泥做的堤防或水庫則較不怕洪水,所以申()、酉()兩金宮最移居地劫。

洪水為水庫所蓄後可用來發電和灌溉,所以居酉宮的地劫反而可以帶來大利多,如果有天府()那就更棒,因為天府象徵大水庫,申宮的天府就是鋼筋水泥做的超級大水庫,那可發的電量和灌溉的良田當然會很大,所以地劫天府居申宮,若又是財帛宮,那此人必是鉅富,而且還是個會照顧蒼生的富翁!

酉宮雖也屬金,但是陰金,陰可表示較細小或軟的金屬,如果申宮陽金是大鐵條,那酉金就是鐵絲,可用來綑紮大鐵條。

那劫空如果遇到屬金的七殺和羊刃好不好?個人認為只要七殺、羊刃入廟,那加上劫空必定是大吉。入廟表示作為正派,不會為非作歹,劫空在屬金處為吉,那可否想像一下飛機在風中飛,戰艦在海中航?這當然是相得益彰!

那劫空不在申、酉宮且未遇入廟屬金主星時如何趨吉避凶?當然是隨身攜帶、穿戴屬金的器物!地劫號稱[自外劫己財],那就好比是遇到強盜,如果拿出隨身攜帶的金屬防身物抵抗或攻擊,那是不是可以免難?其實道理很簡單。只要劫空不在申酉(或寅,申之對宮),那出外帶根甩棍就對了!或乾脆一直戴著安全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微斗數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