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軍.jpg

季軍1.jpg

美女幫我賺大錢

前天去買運彩季軍賽,美麗女店員正在吃晚餐,顯然我來得不是時候!但她依然敬業地站起來幫我服務,只是從頭到尾沒看我一眼!

雖然很久以前就習慣被當隱形人,但一分神還是忘了當初想定的比利時該贏幾分,原先在youtube發表的是比:=4:2,因依稀記得有2,便隨口說2:0,沒想到結果真的是如此,賠率11!100元就得1100!!早知道也押多一點!

小時候國小女同學常會偷放糖果在我桌子上或抽屜,當我疑惑地四處張望時,就會看到女同學對著我咪咪笑。年紀大後甚至有女生會留紙條希望交往,也有直接寄信來的……!

可幾何時女孩連想看我一眼都不想看!應該是自從我被眾親戚遺棄後吧?因為一夜之間我頭髮變白,面容枯槁,從帥哥變秘雕(雲州大儒俠中的殘疾大俠),也因此有了隱形能力,真的很爽!就是喜歡孤獨!

看了命理書後才恍然大悟,命帶[甲上三奇佳會]者必定是六親無靠!我想這就是代價吧!甲上三奇就是命宮三方四正匯聚化祿、化權、化科,天命注定是大富大貴之上上格局,唯一美中不足處就是六親無靠!

相書白紙黑字寫著命定運勢,可現實世界裡六親無靠是會死人的,當初我身臨絕境時數度尋死不成,頭髮一夜變白,膚色變黑,活像個羅剎鬼,而這就是大富大貴的甲上三奇佳會格,你想要嗎?(!當然想!)

發財的人事後都會覺得有些事似乎都是冥冥中有安排的,例如這次買運彩,美女店員不屑一顧於我,導致我亂說比數,卻反而中獎,這就是財來檔也檔不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足賽運彩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