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蔣友柏加入民進黨

蔣友柏陷入緋聞漩渦,令人不勝唏噓,他可不是簡單人物,祖父是統領過百萬大軍的蔣中正,可說是中國有史以來統帥過最多兵將的大元帥。這樣不得了人物的孫子理應仍能一呼百應,無人敢觸其龍顏,怎麼沒發生在友柏上?

成吉思汗創建的大蒙帝國雄跨歐亞,可終其一生實際統帥過的兵眾其實也不過二十幾萬;滿清建立者努爾哈赤僅以13鐵騎起家,兵馬最多時也不過七萬。統帥五萬、五十萬、百萬和數百萬是完全不同的觀念!

統帥五萬兵眾遠比統帥百萬以上容易,因為那五萬極可能都和統帥者同文同種,向心力強,溝通也容易。可五十萬以上大軍就很難全由單一族群組成,歷史上兵眾數十萬以上的戰役,雙方兵員的組成通常都是胡漢參雜的,例如劉備的兵就有漢兵、羌兵、苗兵、匈奴兵...等等之多!

台灣現在會亂,原因就是缺乏能夠統領各種族群的大元帥,例如馬英九這個外省人,他完全是偏向照顧外省族群,而不顧台灣人死活,所以今天才會被罵垃圾。陳水扁、蔡英文當總統當然無法信服外省族群,所以外省人一直鬧一直搞;柯文哲必須扮小丑逗外省人開心才能使市政勉強施行。

民進黨如果能拉蔣友柏加入民進黨,那很多壞事都不會發生,但這似乎不大可能,因為聽說蔣經國不准兒女涉入政治,即使從政,也不會捨棄國民黨,例如蔣萬安!

如果蔣經國當年不要阻止後代從政,那馬英九這種人就不會控制國民黨,國政就不會被搞爛。兩蔣父子雖然在台灣搞戒嚴、白色恐怖,但故宮國寶也是老蔣弄來的,可說有取也有給。可馬英九這些外省第二代就完全只是取,完全不給好處留台灣,到處大小便,搞爛搞臭一走了之!

蔣友柏把外型都一直保持得很完美,單這一點就很了不起,完全不損老蔣當年統帥數百萬大軍的雄風,顯然他的內涵是很不簡單的!這樣的人物絕對是亂世亟需的人才,這樣有份量的人站出來才能夠一呼百應,各族群都唯首是瞻!所以個人建議,民進黨不如趁此機會力邀蔣家入黨。給蔣友柏當教育部長,請問有哪個外省立委敢嗆他?他要拔管就拔管,他要種菜就種菜,這樣行政效率不是會很高嗎?

此外,重用蔣友柏和蔣家人也可能導致中共政權崩潰,因為現在了解中日戰爭和蘇聯入侵史的人越來越多,這可從大陸觀光客相當喜歡老蔣紀念品看出來!如果老蔣的後裔再度活躍,那大陸人便可能開始憧憬,厭惡共產政權便會越來越嚴重!當然啦,中共當局不會不明瞭這點,所以台灣國安等單位是不是該注意一下,那些接近蔣家的女人、男人是否有中共間諜?甚至是否有特工想謀害蔣家人物?蔡政府是否該派人保護蔣家人物?為了大家好,眼光要看遠,該做的就去做,不要陷入族群胡同中!

雖僅是緋聞也不可等閒視之,畢竟蔣家是影響中國命運的關鍵家族。蔣家雖然想低調,但想想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的下場,他想過平民生活也不可得,這是因為有人認為他依然有政治加值力,那中共又怎麼看蔣家呢?當蔣萬安開始活躍政壇後,中共也開始動起蔣家腦筋了,因為中共不怕蔡政府,但怕蔣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友柏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