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關條約.jpg 

                    狂賀馬英九三中起訴

北檢今天起訴馬英九三中案特別背信罪,罪刑在七年以上,檢方並求請法院重判!顯然馬先生應訊時裝啞巴緘默無效!

雖然不知道檢方是否玩真的,但沒用貪汙罪起訴實在令人疑惑,因為幹壞事都會有動機,不是為錢就是為色!馬英九為何要背信?必定有動機,這點檢方卻沒去追究,顯然仍有包庇之心!

對照阿扁的官司就知道檢方依然是輕輕放下馬英九,阿扁沒拿錢卻被判貪污罪,馬英九搞國庫損失百億以上,卻不涉貪汙?這不大可能!按照過去慣例,外省貪官辦事必收回扣,不會無償當菩薩善心人!

馬英九官司成敗是台灣未來的關鍵,因為他是外省人的指標人物,1945年以來所建構的盤根錯節外省勢力,都以馬英九官司為標竿,只要他依然逍遙法外,那內箝在政府組織內的外省份子就知道依然有司法豁免權,於是繼續放心為非作歹,只要官司不上身,沒人不想為所欲為!

所以台灣想不亂,非關馬英九不可!這觀念其實就跟外省人非關陳水扁不可的觀念是一致的,因為只要台灣最高指標人物可以被搞,那還有誰能不被搞?

洩密案馬英九二審判四個月,那這次三中案會判有罪嗎?這可能要看美國和中國的衝突有多大!台灣表面上雖然是獨立國家,但事實上是受美國控制的,台灣司法當然也不例外,只要是牽涉到藍營重大政治人物,就必須知會美國當局。 維基解密提到[朱立倫是受我們美國當局保護人物之一!],過去馬英九也是美國當局保護人物之一,所以有司法豁免權。現在美國和中國打貿易戰,藍營政治人物將失去美國保護罩,美國人打狗給主人看,打得越兇越爽!以此觀之,只要習近平忤逆川普,那馬英九坐牢是坐定了!

========================

姜太公乾坤萬年歌  統一中國者是他!
民國以後預言
人丁口取江南地
京國重新又一遷
兩分疆界各保守
更得相安一百九
人丁口指蔣介石
介字上下兩人字
丁口合為石字
蔣介石定都南京
實際控制區 僅在江南!
京國重新又一遷
遷字內有 酉加大加巳
巳乃蛇,指生肖屬蛇的毛澤東
京指北京。
從西邊攻來的毛澤東大紅軍得勝   建都北京!
兩分疆界各保守   台海對峙
更得相安一百九 ,到一百九十,兩岸終於....
清朝玉璽在中華民國總統府,兩岸以台灣為正統,故一百九指民國109年,西元2020年!
1949年中共建國,屬西方蘇維埃主義國家,非中國正統!
2020年中共召開20大
習近平真要無限期主政?還是交權接班人?這關鍵的一年是2020!
2020中共內亂政變
美俄日想趁機佔中
內憂外患  分崩離析  救世主出現!
那時走出草田來!
走出  意思同  進步!
進步指民主進步黨!
草田就是綠地  指綠營!
來可讀去聲賴,因同賴,指賴清德!
賴清德就是中國救世主!
手執金龍步玉階
入主紫禁城統治全中國!
清平海內中華定
清指賴清德。  平指習近平!
海內中華定指賴錫協商新中國!   中國統一!
南北同歸一統排
排指排列中國四周之國家!
排字中的非字有八劃,故有八國併入中國!
台灣有何能耐統一中國?
手執金龍步玉階,清平海內中華定!
前依據可能和武器有關,後一句清平是武器效果!
到底是甚麼武器?  去問賴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英九局花朵朵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