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核四燃料棒運離台灣

報載74日凌晨台電已低調運離第一批燃料棒出場,分八貨櫃準備運往美國。

核四自1982年開始啟動興建,預算一路從四百多億追加到四千多億,甚至可能到六千七百億!而且像是無底洞一般追加再追加,理由琳瑯滿目,例如說是匯損追加20億、停工再復工安全評估18億、安全諮詢顧問費19億、安全檢測費8億…….,全都是億來億去的,錢就像是丟入焚化爐一般倏忽不見!

如果已花掉兩千多億的核四建購得很棒,那人民勉強可以接受,可核四卻被發現水泥偷工減料、牆壁中塞保特瓶、剪力牆鋼筋外露...整個硬體結構物就是粗製濫造,原本該由美國奇異公司做設計的卻是台電外包找台灣廠商設計,經濟周刊更揭露核四最重要的指揮控制系統是拼裝車,分別由美國奇異、日本和台灣三種系統拼裝而成,導致系統整合出現問題!曾經在測試運轉時發生銀幕全黑長達28小時,遠超過可容許極限的8小時​。

承包核四結構工程的包商曾向媒體表示核四若決定啟動,他會趕緊全家移民逃離台灣,因為他知道偷工減料嚴重,而且是上級有交代:隨便蓋一蓋就可以,運轉後爆炸幾乎是必然的!

包商的話一出引起譁然,社會團體組織檢核團後卻真的發現偷工減料、塞保特瓶在建物中、剪力牆鋼筋外露…..,缺失高達一千多項、自行變更設計高達1536項。

馬英九如果那麼愛核四,堅持要台灣人用核四,那請他先叫兩個女兒回台灣定居!那些已移民的台電支持核四退休者請全家回台定居,而且就住在台北,如果辦得到,那再來談核四重啟!

核四這個無底洞金雞母是外省人的聚寶盆,要錢就拿,要多少有多少,已被領走1800多億,扣掉美國、日本廠商領走的部分,莫名其妙下落不明的至少在一千億以上,儼然是[尹清楓拉法葉艦]案翻版,可規模卻遠比尹案大,後續原本追加高達二千~四千多億台幣因民進黨上台而被擋下,勢必再度引發[尹清楓式命案]!

外省人貪汙是眾所周知的事,工程無論大小必收回扣和傭金,早已是不成文規定。就以拉法葉艦案為例,一個小小中校汪傳浦就拿了高達一百多億台幣傭金,那更高層的外省仔可以拿多少?

現在核四後續兩千多億無法落袋,已經拿取傭金或前金的外省官員、立委這下可慘了!他們勢必會被追討已收的錢,如果賴帳,那尹清楓案爆發後陸續被殺一百多人的慘案勢必會再發生!而以人性來看,已拿錢的人不大可能會再吐出來,而是會選擇逃跑、閃避!

所以核四燃料棒確定離台後,必定會有相關人士趕著辦移民離台!一場腥風血雨將在台灣展開!核四終結才是真正終結外省政治勢力的倚天劍,因為很多擁核四的外省政治人物將遭遇[尹清楓案式][處理]!核四終結等同是幫台灣人清除人渣!

注意一下日後出現的馬英九嘴臉必定是憂愁滿面且不時扭曲,瞻前顧後、四處張望、眼神飄移,活像個獐頭鼠目的豎仔!對他來說,早日到土城看守所住可能還會比較安全!說不定近日他就會呼籲:法官!我有罪!我全認了,快把我關起來吧!快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核四燃料棒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