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曉燕應不願侯友宜當選

199741417歲的白曉燕被陳進興等三名假釋犯綁架,4天後就被強姦殺害,小指被切斷,五臟全打到破裂,棄屍五股大排水溝中!

陳進興三名歹徒竟然可以在台北流竄長達七個多月,直到1118日才在北投南非武官宅邸投降。侯友宜時任台北刑事大隊長,竟然讓歹徒流竄如此之久,期間還強姦超過50多名女性,最小僅13歲,最大超過六十歲。方保芳整形醫院醫師夫婦和護士慘死也是他們幹的!

刑事大隊長侯友宜不能早日抓到歹徒,理由可以一大堆,但老百姓看來就是這個大隊長根本是無能之輩!現在甚至可以推測:已是文大宿舍超級包租公的侯某是否太忙於出租事業,而疏於警務?

台北的警察在太陽花學運時展現了猛狠準的強大打擊力,追捕綠營人士無一遺漏,這當然是因為台北是首都,警察當然都是最優秀的!但這樣的高效率警力卻不見於搜捕陳進興三名歹徒,幾乎是讓他們如入無人之境為所欲為,竟然可以在首都連續強姦五十多名婦女還屠殺診所,好像台北警察是陳進興的好兄弟!

陳進興案其實是很詭異的,照理說人不會那麼難抓,但警方就是抓不到!這可是在台北耶!警方怎麼會遜到這種地步?根本不合理!

合理推論,這又是藍營要給台北市長陳水扁難堪的陰謀!就像這次國防部寄錯年改信那樣,不可能出錯的簡單任務卻出錯,內行人一看就知道是有心人要給蔡總統難看,就像蔡總統剛上任沒幾天就[誤射]雄蜂飛彈那樣,是搗蛋也是警告!

1994年陳水扁是首位當選台北市長的非國民黨台灣人,這當然無法讓外省人容忍。1990年台灣人李登輝當需選總統時激怒外省人,於是藍營占大多數的立委修法放出三千多位一清專案關押的黑幫首惡份子,李登輝時代瞬間變成黑道治國時代,搞得登輝伯心臟無力到現在!

搞台北市長陳水扁也用同一招,1994年阿扁當選北市長後不久,法務部長馬英九立刻宣布放寬假釋條件至三分之一刑滿即可出獄,殺人犯竟僅關兩年即可出獄!於是陳進興等大量無期徒刑重犯蜂湧而出,不久就發生白冰冰獨生女白曉燕綁架案!

馬英九到底憑甚麼放寬假釋條件?難道當時台灣治安非常好?國民道德水準也超高?不然到底為什麼要讓大批罪犯出籠?結果說明了一切,目的顯然在製造台灣社會動亂,讓李登輝總統和陳水扁市長難堪!

侯友宜進入南非武官宅內和陳進興談判,最後帶著繳械投降的陳進興出來,侯友宜一夕成名!可當時我就覺得很不舒服,警察怎麼跟大惡徒這麼談得來,還保他安全無虞地走出來?雖然覺得怪又不舒服,但當時也說不上來理由何在?現在文大宿舍弊案發生後,再重新審視侯某當年的作為,一切就了然於胸了!

法務部長馬英九釋放的假釋犯到底有沒有[交換條件出任務]?以警方抓了七個月才抓到人,事後又保護惡徒雙子到美國生活的高規格服務來看,這陳進興似乎有點像是鄭捷!鄭捷父母出現時都是由高階警官(至少三人)親自在旁護衛,而陳進興雙子也受特殊保護在美國過舒服日子,記者完全不敢去打擾!

侯友宜當年為何不怕陳進興?又為何不讓狙擊手一槍斃命?事後狙擊手說出心聲,當時確實有機會一槍打死陳進興,但上級有交代—不准殺!

陳進興真的死了嗎?鄭捷真的死了嗎?陳被槍決時全程都有媒體錄影,他還捐贈器官移殖,屍體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過程攤在大家眼前,所以應該是真的死了!但鄭捷就難說了!完全和陳的行刑過程不同,媒體甚麼也拍不到就說鄭已火化!或許陳的行刑過程公開造成[有關當局]招募[特工]辦事的難度,所以鄭捷的死刑才會變成神秘,不然就是絕不判死以免造成[金蟬脫殼]困擾,所以王景裕割女童頭二審依然判免死,而稍早的龔重安殺女童案早已免死定讞!陳進興槍斃後器捐救人想贖罪,為何鄭捷不能照辦?他年輕健康的器官必定能救很多人,口口聲聲說對不起社會的鄭捷父母卻用火化來一走了之!這不是很奇怪嗎?牧師神父可以感化兇殘鄭捷百倍的陳某器捐卻無法說服看起來古意的鄭?媒體連鄭捷在獄中打籃球都能拍攝到,卻無法拍到鄭捷赴刑場和屍體送殯儀館!奇怪呀!

白曉燕含恨而死,當她看到侯友宜伴著陳進興一起走出來時會有何反應?一定是很失望吧?因為大家希望看到的是侯一槍爆了陳的頭,不然也該當場把他打到遍體麟傷!可陳進興不但像是走好萊塢紅毯般抖著屌走出來,還在監獄特殊個人房舒舒服服過了兩年五星級旅館般生活後才在1999106日伏法。

  注意到了嗎?屬於藍營臥底的法務部長邱太三又想放寬假釋條件至三分之一,又想玩馬英九搞死李登輝、陳水扁那一招縱囚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曉燕侯友宜陳進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