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案共犯找到了!

台北市草山分屍案疑有共犯,想也知道,而且共犯竟然高達六百九十多萬!就是當年投票選馬英九的那些人!

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渡陰山!

現代年輕人的悲哀就是十年前沒有龍城飛將,因為馬英九是賈似道,不是李廣!

馬英九執政八年,單單竹聯幫堂口就從八三口暴增到一百六十多,若再加上其他幫派,數目絕對可以像劉備聞雷掉箸!馬英九不是一事無成,他最大的功績就是讓黑幫登峰造極!

夜店發生六十多名竹聯幫惡少圍殺薛姓警官的慘案就是在馬英九執政時,在首都發生這樣目無法紀的事絕不可等閒視之,而且不能忽略背後黑暗面的深廣!當年種下的惡因,就是日後分屍案源頭!別忘了,馬英九執政時還發生鄭捷捷運殺人;2015年5月29日龔重安在北投幾乎砍下劉姓女童頭;2015年7月3日一名男大學生在捷運手扶梯被陌生人用利刃刺入心臟;2015年7月20日晚間27歲郭彥君在中山捷運站電扶梯隨機殺人,有四人受重傷;2016年3月28日王景玉在內湖砍下四歲女童小燈泡頭臚…..,這些案件都發生在2015年3月18日太陽花學運後,頻率之高令人懷疑是組織性犯罪,目的就是在教訓台灣人竟敢發動太陽花運動阻擋馬英九親共的服貿條約。

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馬英九這些外省人會有報應的!當年投他票的人也難逃共業!

馬英九最近頻頻逼蔡政府重啟核四,台電也配合他搞斷電恐慌。對台灣人死活漠不關心的馬英九在八八風災時留下—我這不是來了嗎?(你叫甚麼叫?)---名句,他為何要核四重啟?他女兒都已是美國人在外國生活,他若真愛台灣何不叫女兒恢復國籍,回台定居,就像阿扁兒子和媳婦那樣回國生產的精神,但馬英九並不如此!而且他何必特別在意核四?台灣人面對的難關大多來自中共,他卻不置一詞,反而還幫腔共匪,所以恐怕會有慘案再度高頻率發生,分屍案果然接連發生!可以合理推測,只要核四不重啟,慘案不會停!

為何核四和慘案有關?這就跟鄭捷案、殺童案...和太陽花擋服貿的道理一樣,有人先收了錢,承諾卻無法兌現,這爛帳爛了當然會死人!服貿若簽訂,居兩岸當幫辦的外省人可賺取的利潤以數千億台幣計,簽約前收的前金肯定是天文數字,現在必須吐出來,那問題將會很嚴重!尹清楓命案一共有一百多位相關人士被殺,這道理是一樣的!

核四預算自448億一路追加超過2431億,而中共蓋核電廠只要三百多億台幣就可搞定!當馬政府又傳出核四要追加預算四千多億時,台灣人終於忍無可忍,上街遊行抗議!

核電廠一般五年就可蓋成發電,核四卻一蓋就是34年還無法完工,馬英九要追加的四千億完工期竟然還是在他卸任後好幾年,那他在急甚麼?讓下一任編預算不行嗎?

廢核四跟尹清楓案、服貿案一樣都造成買辦收前金卻違約爛帳,給錢的一方當然不會善罷干休,已拿錢的若不吐回去,那對方肯定會有行動!所以拿錢的台灣買辦必然會壓迫蔡政府重啟核四,核四一旦重啟,買辦承諾兌現,尾款拿到後立刻移民走人!核四運轉不久就因工程偷工減料而爆炸,買辦和當初給錢的就可再度發災難財,因為清除核輻射不是台灣自己能做的,買辦可以狠狠再賺一大筆天文數字,因為清幅射至少都在十年以上,所以這等同是一本萬利的生意,賺一次核四興建到爆炸財,可以保買辦子孫十代吃穿不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屍案共犯和馬英九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